135不要碰瓷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竹瓦 本章:135不要碰瓷

    莫凡微微張開眼睛,腦袋上的大包還沒有褪去,陶天坐在自己身邊,他叼著一根香煙,吞雲吐霧,而自己正依靠著一塊墓碑沉睡。

    “我現在在什地方啊?”

    “雞靈山公墓。”

    “那些鬼呢?”

    “都在這麵了。”陶天舉起一個礦泉水瓶搖晃了幾下。

    “你把他們都抓了嗎?”莫凡一臉的驚訝。

    “當然了。”

    “厲害,那些鬼仔很狡猾的。”

    “不用擔心,我已經把它們的靈根都抽掉了,現在它們都是沒有任何思想的白癡鬼。”

    莫凡一把抓著瓶子,驚喜不已,“好東西啊!好東西啊!”

    “怎了?”陶天很是疑惑。

    “我的遊樂場中不是有鬼屋嗎?我要把它們放到我的鬼屋去幹活,反正這些鬼都變成了白癡,害不了人。”

    這下連鬼屋的人力成本都省去了,而且這些是真鬼,人們花錢就可以看到真鬼,遊樂場的這個鬼屋一定會大火的,到時候又可以大把的撈錢了,莫凡想著都開心。

    聽了莫凡的話,陶天錯愕不已,這做生意的人啊!真是什都敢想,不過這沒有錯,這群白癡鬼送到鬼屋去,完全沒有問題。

    經曆了這場被鬼迷,莫凡惆悵不已,暗暗下了決心,“我得加緊修煉才行,隻有控製住仙體血脈,才能保住自己永世平安。”

    回到公司,莫凡決定立即啟動救遙田的行動,現在是一個很好的時機,李曉曉到印海去了,現在的虎陽館群龍無首,最厲害的也就那梅花四君子,他已經迫不及待地要遙田回到自己身邊了。

    於是莫凡立即把自己的得力助手找來,過去一段時間中,莫凡召集了不少人才,這些人自己都信得過。

    雖然有智力障礙,但是是計算機天才的吳一舟,人脈極廣的業務部經理楊丹,功夫極深厚的陶天,在小混混中最有號召力的李奎山,天才醫生姚登文,建築天才李民,還有異能組的十大高手千虎張國恩,大力神腿劉長樂,光眼何叔叔,波音耳董沉武,水月蓮花手羅海棠秋,千變狐狸王興美,赤練蛇鄧久鳴,神槍手陳公對,鐵布衫周佛海,神一手吳飛掌。

    會議室大門緊閉。

    莫凡站在會議室前頭,他開始分配任務下去,“吳一舟你設法攻入虎陽館的內部網,最好調取到他們所有的監控視頻。”

    “好。”吳一舟答應道。

    “李民,你根據吳一舟收集的信息,幫我描畫一幅虎陽館的地圖出來,方便我們在行動的時候用。”

    “行。”

    “楊丹,你認識的人多,交際能力強,你負責套取關於梅花四君子的信息,他們是我的最大敵人,一定要搞清楚他們。”

    “是,少爺。”

    “陶天,你和我潛入虎陽館執行解救任務。”

    “嗯嗯。”陶天點頭。

    “你們異能組十大高手掩護我們兩個。”

    “那我們呢?”李奎山問道。

    “你帶著兄弟在虎陽館外麵接應,等我們成功之後,要是有人追出來你們就負責阻攔他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富貴逼人》,方便以後閱讀富貴逼人135不要碰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富貴逼人135不要碰瓷並對富貴逼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