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智取虎陽館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竹瓦 本章:136智取虎陽館

    吳一舟很快取得了突破,他成功攻入了虎陽館的內部網,虎陽館所有的監控都可以在他的電腦上看到,相當於把虎陽館不穿衣服的樣子看得透透徹徹的。

    同時竊取了他們大量工作文件,包括阿狸集團未來的戰略部署,那以後對付阿狸集團就容易多了。

    李民立即按照視頻描畫虎陽館的布局,他要製作一幅虎陽館的全景圖,同時把內部結構都表現出來,方便莫凡和陶天采取行動。

    虎陽館的網絡安全係數很高,李曉曉花費了幾千萬打造了他的網絡安全團隊,世界最大的黑客集團曾經對阿狸集團發動千萬級的攻擊,然而最後都失敗了,他們真正見識到什是堅不可摧。

    而吳一舟卻憑借一個人的力量,撬開了他們的網絡安全大門,他是怎做到的呢?

    原來吳一舟先設計了一個黑客鏈接,然後找到虎陽館網絡安全總監的qq,立即進行無需驗證的添加,也就是說,根本由不得他本人決定,好友就加上了,很有一種霸王硬上弓的味道。

    吳一舟再盜了他一個好友的qq,通過這個好友給他發送了黑客鏈接,鏈接內容是“這麵有你的老照片哦,要的話趕緊來取。”

    那網絡總監果然傻傻地點擊,他的手機立即就被植入一個無形的監聽軟件,吳一舟實施了對他的監聽,即使關掉手機都可以監聽,同時從他的手機上竊取了大量信息,進而合成了打開虎陽館網絡防火牆的鑰匙,最後就是長驅直入他們網絡的事情了。

    直到現在阿狸集團的網絡安全團隊都沒有絲毫的發現。

    楊丹把目標鎖定為梅花四君子中的四弟,梅東來,也打探出一些信息來。

    而楊丹又是怎搞定他的呢?

    原來梅東來這個人比較放蕩和好色,他瞞著大哥偷偷跑到華爾道夫酒店,開了一個套房,他在網絡上叫了一個美女,殊不知他剛才用手機掃碼付款時,已經被植入了監視軟件,他所做的一切都在楊丹的掌握之中。

    等美女來到酒店外,楊丹立即派人把她抓走了,然後自己假扮成美女來到了梅東來的房間。

    開始梅東來一愣,這個人怎跟網上的照片不一樣的,但是楊丹漂亮多了,他也就不計較那多,畢竟網絡上的照片都是不靠譜的,來的沒有比照片上的醜,這得給好評啊!

    梅東來洗澡的時候,楊丹偷偷在他的咖啡中投入了聽話散,後來梅東來就迷迷糊糊的都順從她了。

    而楊丹搜刮回來什信息呢?

    “遙田現在住在虎陽館的豪生花園中,好吃好住的,李曉曉也並沒有為難她。”

    莫凡了之後,雙眼直冒欣喜,他之前一直擔心遙田在虎陽館中吃盡苦頭呢!

    “所有計劃都是大哥梅令山在操控,他們知道你肯定會去救人的,所以在虎陽館中做好了準備,設計要抓你。”

    莫凡點點頭,“就算是這樣,我也還是要去。”莫凡是非常堅定的,就算梅令山在虎陽館設了天羅地網,自己也一定要深入虎穴。

    “能知道他們都設下了什陷阱不?”莫凡問道。

    “豪生花園中有迷香陣,一旦你進去,他們就會釋放迷香。”

    “看來得準備防毒口罩才行。”

    “他們還在遙田的房間中設置了機關,隻要你進去之後,所有的門窗都會鎖上,讓你出不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富貴逼人》,方便以後閱讀富貴逼人136智取虎陽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富貴逼人136智取虎陽館並對富貴逼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