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人心叵測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竹瓦 本章:140人心叵測

    人事部經理強硬地說道“我們還需要做詳細調查,這不是你想開就可以開的,開除員工的決定權在我們手中。”

    原來超市主管認為手下兩名員工偷竊超市的貨物,要開除他們。

    人事部經理知道消息之後就趕來,要主管給一個說法。

    一個超市的主管直接跳過人事部開除員工,這也太猖狂了吧。

    也正是在這個時候,外麵突然進來了一個人。男子白白胖胖的,四十多歲,手腕上戴著一隻粗大的金表。

    “周經理!”見到這男子,人事部經理和工作人員們態度恭敬,紛紛向他打招呼。

    周正龍隻哼了一聲,目光落在人事部經理的身上,不由眉頭一皺,“什事情啊,在這吵吵鬧鬧的!”

    一席話,整個辦公室,安靜了下來。

    “周經理,劉主管說下麵的員工偷竊東西要開除,可是工人反映的情況並不是這樣的,所以我們要調查清楚。”人事經理急忙解釋道。

    “偷竊公司的東西,情節這嚴重,這種人不用多想就要開除了啊,小王,我看你的覺悟還沒到啊!是不是還要我給你補補課啊!”周正龍就像更年期的女人,毫無道理的就發起火氣來。

    人事經理頓時嚇得不敢再說什了。

    “劉主管,你回去把事情處理好,對那些行為不端的員工,不要手軟,這是我們公司的底線。”

    “明白。”劉主管趕緊點頭道,一副洋洋得意的樣子,有總經理護著,他做事都輕鬆。

    周正龍指著人事經理說道“你還不趕緊把辭退表批給他。”

    “周經理,那辭退表實在不像話,員工也不願意被無端冤枉的,到時他們情緒崩潰,鬧起來就不好了,我們還是一起再調查清楚吧。”人事經理勸說道。

    周正龍瞪著人事經理說道“董事長不在,公司現在我最大,你想教我做事是吧?信不信我把你也辭了。”

    “不敢,不敢。”人事經理趕緊道歉。

    實在沒有辦法了,隻能由著超市的主管為所欲為,人事部經理早知道這個主管很有問題,但是總經理護著他,人事部也心有餘力而不足。

    在周正龍的強大勢力之下,這件事情也就被蓋過去了。

    周正龍想不到自己遇到的事情真是一波接一波,根本不給他喘息的機會,之前埋下的禍根,現在都爆發了。

    第二天,一件事情瞬間在網絡上砸開了鍋,這把火一下子就燒到了他的屁股上。

    女演員陳思瑩在新浪微博發布了一篇微博,頓時一石激起千層浪,引發全媒體的關注,微博內容是這樣的我和周正龍相戀七年,我們在一起之後,周正龍以社會環境複雜為理由讓我辭掉工作,還用佛經洗腦我,七年以來,我放棄工作一心陪周正龍飛赴各地照顧他,每天為他煮粥煲湯洗衣服。他說會娶我,愛我一生一世的。

    網絡事件還在繼續發酵著。

    周正龍立即把劉主管找來,他氣得眉毛豎起,“這個女人竟然真的公開了,看來是想跟我來一個魚死網破,好,我也憐惜不了你了。”周正龍惡狠狠地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富貴逼人》,方便以後閱讀富貴逼人140人心叵測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富貴逼人140人心叵測並對富貴逼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