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周搞掂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兩周搞掂

    工作會議在澤林的組織下有條不紊地順利進行,將全部任務細發到每個人的手上,事無巨細都是清清楚楚,保證能充分調動劇組每一位的力量。

    “稍微打斷一下,我想問一下澤林製片,工作日程是不是有點問題?”扮演船井讓二的年輕演員皺著眉頭打斷道。

    這位名叫王明傑的年輕演員跟林思成同屬於王朝公司,是王朝最近剛剛開始培養的新人,搭上公司投資的熱門電影的便車在演藝圈出道,前段時間在類似‘我是演員咖’綜藝類節目刷過臉,最近演藝圈新星的名頭正在被炒得飛起。

    在公司的安排下參演澤林這種沒有咖位的新人的電影之中來,他本身就有些意見,看到澤林給出工作日程表,顯得更加不滿。五個場景,二十三個鏡頭的戲碼需要他在五天完成拍攝,就是說他得一天一個場景,這他怎能夠接受。

    王明傑嫌太難了。工期趕任務重要求高,這對於他來說是不可接受的,他演技是有的,不然不會被王朝作為演藝圈新星推出,但是他入戲時間實在是太慢了,在‘我是演員咖’中,一期節目他就足足拍了五天,才符合了導演的要求,勉強趕上別人的製作進程。

    他堅信慢工出細活,要他一天一個場景這樣拍,到時候立下的人設就會直接崩塌了,尤其是搭檔,對比的都是一些老演員,他的問題肯定會被黑粉無限放大來討論。

    王明傑不允許這樣的情況出現。

    “你說,什問題。”

    “拍攝計劃太緊了,五天讓我拍五個場景,是不是太過...”

    眾人臉色一變,有些疑惑地看向王明傑。

    “明傑,別說了。”老大哥林思成打斷了王明傑的話,指著拍攝計劃前的01、02的序號說道:“這標注的是場次序號,不是日期。”

    “抱歉製片,我還是一名新人,不太懂看拍攝計劃,我失禮了...”王明傑看到自己鬧了笑話,趕忙起身道歉。

    澤林舉手示意王明傑先暫停,環視了一圈四周,心想原來都會錯意了,難怪沒有人提出拍攝時間的意見。

    “不是場次序號,那就是日期。”

    林思成聞言,趕緊翻開自己的劇本最後一張,赫然標注著14。

    “14?你準備14天就殺青?”林思成滿臉不可思議。

    “沒錯,我的打算是兩周之內完成殺青,一個月內上映。”澤林朗聲說道。

    “你這著急幹什?這部片的劇本是非常優秀的,而且資方投資也不小,完全可以打磨個一年半載。”林思成十分不解,激動地站起來。

    “就算你兩周拍攝完成,你的宣發時間呢?審核時間呢?你到底圖啥?就算你三周後過審上映,不提質量怎樣,沒有宣發,票房必然低,就算是你在洗那啥也不是這個洗法吧?”林思成突然啞火,自知談到了不方便明說的話,默默坐了下來。

    澤林聽到這,突然想起,票房分成是要下映之後15-30才能到賬的,那不就是說自己拍電影給王多魚增加身家的計劃直接付之東流?

    算了,回頭再想辦法讓王多魚任務失敗吧,現在先穩住離心離德的劇組。

    “我要退出。”王明傑也不顧現在尷尬的氣氛。

    “可以。”澤林穩坐釣魚台,對於王明傑的退出並不在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兩周搞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兩周搞掂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