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儀式

類別:恐怖靈異 作者:肥皂P 本章:開機儀式

    會議結束,劇組算是真正的開始走上了正軌。

    “王先生你還在啊?”澤林看到了企圖混入人群的王明傑說道“我記得王先生不是想要離開的嗎?”

    對王明傑這個人,澤林是有所了解過的,拍攝拖遝在圈也不算是什秘密,對外宣傳是精益求精,實際是怎一回事也是仁者見仁。澤林原本隻是圖這人的熱度,現在人家選擇離開,那就讓他走吧。

    “澤林製片說笑了,我作為劇組一員自當是全力以赴,怎可能早退呢?”王明傑惦著臉笑道。

    全然不提剛剛揚長而去的事,仿佛剛剛拂袖而去的人不是他,企圖當做無事發生。

    王明傑有口難說,剛剛跟著大哥林思成離去,大哥一個電話打到他助理那,又灰溜溜地跟著折返回來。

    王多魚早早就已經把林思成的千萬片酬轉到了王朝的賬上,林思成的片約已經鐵板釘釘。

    想走?可以,違約金了解一下。

    王朝自然不可能把到嘴的四千萬吐出來,然後再倒賠一筆違約金,如果說是要拍一年半載的還注定是爛片,壞人設的電影,林思成愛惜羽毛不願接片就算了,王朝公司自然是不缺跟你扯皮的資本和脾氣。之所以選擇讓林思成妥協,還是因為澤林的拍攝時間太短,一個月時間熬熬就過去了。

    林思成也不是當年那個意氣風發的少年了,權衡利弊還是放下了麵子,折了回來。選擇了回來,那自然就得為這部動物世界努力,電影可以是爛片,但我不能因為演技被人diss。

    “王先生,我們連合約都還沒有正式簽訂吧?你可以走了。”澤林打一早就存著殺雞儆猴的心思,幾名次要演員都是敲定了合約,唯有這位王明傑例外。

    雞都自己跳出來了,不殺不就可惜了嗎?

    “沒簽約?”王明傑心中的大石落地,擔心瞬間消散,表情逐漸囂張。

    你個王八蛋,剛剛要不是擔心違約金太重被公司壓住不給走,才回來給你賠笑臉,擔心你拍攝給小鞋穿。既然沒有簽約,那還不是天高海闊任我行?

    “那沒事了,我走了,這個角色我不接了!”王明傑眉頭一挑,語氣帶著戲謔,說“祝澤林大製片票房大賣。”

    瞪了澤林一眼,轉身就直接離去了。

    澤林環視了一圈,沒有人出聲,大家都都若有所思的樣子,讓澤林很滿意。

    唯有林思成看著離開的王明傑,輕歎了一聲,不知道是在惋惜,還是在羨慕。

    “散會,明天一早開機,誰都別給我遲到。”澤林清了清嗓子,喊道。

    開機儀式因為時間的關係一切從簡,攝影棚前隻有一丈紅布蓋著的攝影機跟一頂香爐。

    稀稀疏疏幾名記者站在外圍,大都是西虹市本地的記者,不是關注度不足,林影帝自然是不缺熱度。是劇組太速度,幾家大媒體的記者才收到消息,還在趕往西虹市的路上。

    其實國內開機到時候,其實並不帶有宗教意味,大家都不知道該拜誰,大多是心有誰就拜誰,關公、佛祖、菩薩或者土地公公你可以祈禱任何人,任何事物保佑自己;主要是敬天地,讓自己對拍攝產生一種畏懼感,儀式感。

    澤林看了一眼在場的劇組成員們,一雙雙眼睛或是忐忑,或是期盼,亦或者是鬥誌昂揚。他不信神佛庇佑,但是看重開機儀式這一刻,這種把所有人都凝聚在一起的絕妙方式。

    扯開攝像機的紅布,劇組正式開工。

    圍在一起的劇組成員向四周散去,有戲份的去換裝上妝,有工作的去調試設備每個人各司其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視世界欺詐師》,方便以後閱讀影視世界欺詐師開機儀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視世界欺詐師開機儀式並對影視世界欺詐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