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牧童騎神牛 本章:道歉

    堡壘的其中一座了望塔上,一名半妖精少女抱膝坐在窗邊,呆呆地眺望著天空。總是充滿光輝的雙眼如今變得空洞,尖尖的耳朵前端也如同低落的心情一般微微下垂。

    今天是晴天,幾朵潔白的雲圍在天上漂浮著。方才,她看到那位身為魔獸使的女性騎乘著鷲頭馬從天空的那一端回到了堡壘。一定是任務已經成功了吧?這也意味著與漆黑之軍艦的決戰準備已經完成。

    昨晚宴會上喝的酒已經完全醒了。雖然依舊還是會喝醉,但隔天卻不會宿醉。或許是因為她體內所流的妖精之血吧?然而如今她不禁抱怨起這樣的血統。因為昨晚發生的事情都因此還記得一清二楚……至今一直拚命壓抑的情感,終於忍不住宣泄了出來,使得她在昨晚抱住史派克,並且說出了隱藏在自己內心深處的心意。半妖精少女莉芙如今極度的後悔。

    (我拋棄了公王之好友的身份……)已經無法再跟史派克做朋友了。莉芙在心中呢喃著。隻要維持朋友的關係,就可以一直陪在他的身邊。莉芙真心地以為這樣就能滿足了。然而當史派克與妮思侍祭的婚姻即將成為事實時,她的內心卻開始動搖。

    「真是差勁透頂……」莉芙輕聲地嘀咕著。她沒想到自己的妒意竟然這深。

    就在這個時候。

    「莉芙,你在吧?」下方傳來了早已聽慣,但在目前卻最不想聽到的聲音。同時感覺得到有人正爬上了望塔。那是瑪莫公王史派克的聲音。雖然心想著要躲起來,然而狹窄的了望塔上不可能以藏身的地方。她甚至想到要從塔上跳下去,然而了望塔有著相當的高度,一個搞不好甚至可能會喪命。也沒有時間詠唱「隱身」的咒文了。

    在莉芙如此狼狽的時候,史派克已經從階梯那探出了頭。兩人四目相對。有好一陣子,兩人就這僵硬地一動也不動。

    「……莉芙。」先開口的是史派克。「我擔心死了。」「擔心……擔心什啦!」莉芙撇過頭去嘟起嘴來。

    「我以為你就要這離開了……」史派克一邊回答一邊爬下階梯。

    「我離開的話,你就不需要傷腦筋了吧?」明知道這是在鬧別扭,莉芙的腦海中卻隻能浮現這些字句。

    「就是因為傷腦筋所以才會這說啊!」史派克不悅地說著,然後走到莉芙身邊蹲坐在地上,並將握起的雙拳置於自己的膝上。「我將公王之好友這個稱號強加在你身上,還以此為借口勉強你做了那多事情,這一點我先向你道歉。」史派克如此說完,便低下頭向她道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江陽王》,方便以後閱讀江陽王道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江陽王道歉並對江陽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