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欲(1)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牧童騎神牛 本章:龍欲(1)

    瑪莫公國王城溫得雷司特的謁見大廳,坐在王位上的公王史派克,今天很難得的心情非常好。

    “黑翼邪龍走了,新生瑪莫帝國的密探組織也已經瓦解……”史派克神清氣爽地說道。

    他身旁隻有蓋拉克、亞德·諾瓦跟莉芙三人。前來祝賀戰勝而大排長龍的謁見者已經全部回去,值班的親衛騎士跟職員,也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崗位。

    “比較可惜的就是逮捕到的魔法師在城內被暗殺,以及下手的犯人逃走這兩件事了。”親衛騎士隊長蓋拉克悔恨地說道。

    “這的確相當可惜,不過並不用特別去在意。反正那個新生瑪莫帝國的魔法師也一定會被判處死刑,暗殺者也在逃亡的時候受了致命傷,大概也已經活不久了吧。另外我們占領了新生瑪莫帝國藏身的村落,讓我們吃盡苦頭的首席宮廷魔法師也身份大白。不過他竟然是這最大酒店的主人,這還真是讓我相當驚訝。”在公國騎士團攻進莫魯多村的時候,皇帝跟其親信早就已經離開了。

    大概是逃到黑暗森林附近的堡壘吧。根據報告藏身於各處的暗黑騎士也已經在那集結。堡壘後方的黑暗森林是妖魔所統治的魔境,而且妖魔軍團也習得了特殊的戰術。

    看來他們似乎是想學習亞拉尼亞遊擊兵的戰術。由於瑪莫帝國跟亞拉尼亞的先王拉斯塔,在之前的大戰中曾經結為同盟,因此在拉斯塔敗亡的時候,會有遊擊兵逃到這也不為過。

    然而隻是躲在邊境的話,對公國並不會造成多大的威脅,瑪莫公國騎士團長伍丁,也已經在著手進行進攻的準備了。

    “剩下的問題就是古代邪龍的靈魂跟龍熱的蔓延。還有坐鎮在法拉利斯大神殿的那個黑暗祭司了……”史派克就像是要自我確認般地說出聲來。

    “如果艾蓮娜能跟那個龍人族一起幫我們解決問題就好了。因為瘟疫龍的靈魂不是黑翼邪龍召喚的嗎?如今黑翼邪龍已經離開,龍爪權杖也在我們的手上。雖然黑暗祭司的確是強敵,不過光他一個人也做不了什的。”莉芙以笑容回應著史派克這番話。

    今天史派克的心情很好,她也能安心地站在旁邊。畢竟這陣子經曆過這多的事件,她也不方便在這種時候多開玩笑。

    從她的眼中看來,瑪莫公國的人們真的是團結起來努力著。

    “真是這樣的話就好了……”史派克也點了點頭。

    在他的思考範圍中,黑翼邪龍那斯應該是最強的敵人。既然連邪龍都已經不在,那事態肯定是漸入佳境才對。

    “不過我們不能大意。因為在這座暗黑之島,事態永遠是往最壞的方向發展的。”史派克像是要警惕自己般特意強調。

    “請您不要這樣嚇我好嗎……”亞德·諾瓦表現出一如往常的膽怯並縮起身子。

    “無論如何,隻有這一次應該是沒問題的。”蓋拉克則是一點都沒有擔心的樣子。

    “總之就等前往法拉利斯大神殿的艾蓮娜導師回來,也希望她能帶給我們好消息……”雖然說話比較謹慎,不過史派克也不認為事態會惡化下去。

    然而史派克也將會完全體認到,他依舊是太小看了這座暗黑之島。因為從法拉利斯大神殿回來的艾蓮娜,帶給他一個超乎預料的消息。

    而且那並不是好消息,而是告知他最壞的事態結果……史派克走下王城中庭的長長階梯,來到大地母神瑪法地下神殿中某位侍祭的房間。

    “史派克會主動過來真是稀奇呢。”準備著香草茶的妮思開心地說道。

    然而史派克的表情卻相當黯淡。

    “上麵似乎相當混亂呢,你怒罵的聲音都傳到這來了。”“竟然傳到這?”史派克瞪大眼睛驚訝地說著,不過看到妮思調皮的表情,馬上就知道這隻是個惡作劇。

    不過對於直覺敏銳的妮思而言,光是看到史派克的樣子,就知道了他前來這的原因。

    “之後我還把莉芙趕出房間……”史派克不高興地坦承說道。

    保持微笑的妮思,跟位於小圓桌旁邊的史派克並肩而坐,並輕輕握住了他緊握在膝上的手。

    “發生了什事情呢?”之後妮思如此輕聲詢問。

    史派克點點頭並開始說明。

    在即將天黑的時候,萊娜跟魔獸使艾蓮娜一同來到了王城。

    到那時心情都很好的史派克,聽到艾蓮娜所說法拉利斯大神殿的狀況之後,一瞬間變得相當的暴躁。

    “……古代邪龍的靈魂並沒有被解放。而且它還正藉助法拉利斯教團的力量想要取回肉體。”“那隻瘟疫龍?”妮思聽到史派克這番話不禁咽了口氣。

    “那是在諸神之戰就存在的古龍。它才稱得上是真正的黑翼邪龍。”而且在大神殿的廢墟,已經開始集結著法拉利斯的神官戰士跟信徒。他們打算在儀式完成之前死守那座廢墟。

    “原來是這樣的……”妮思的臉色也有些蒼白。

    “為什我當初會沒有發覺呢。那斯是以暗黑魔法召喚古代之邪龍,因此對於擅長暗黑魔法的黑暗祭司而言,要繼承這個儀式一點都不困難。”“這對他們來說,就像是那斯留給他們的禮物吧。”史派克丟下了這一句話。

    “古代的邪龍已經依憑了幼龍的夢。而且龍的夢似乎擁有神秘的力量,一種能讓夢變成現實的魔力。”“我有聽過類似的傳說。龍的夢境中所誕生之屠龍英雄的故事……”“我現在終於能夠體會,龍族究竟是多神秘且超乎常理的存在了,幾乎讓我想要跟龍人族一樣信奉它們。不過既然是敵人那也隻能打倒,即使必須付出多大的代價……”史派克握緊拳頭如此說道。

    “如果古代邪龍完全複活的話,我們將完全沒有勝機,所以我打算馬上采取行動。不過法拉利斯大神殿有那個奧費司,即使用劍砍也砍不死的黑暗祭司……”如今史派克還沒能得知他刀槍不入的理由。

    “史派克隻是在煩惱這個嗎?”妮思如此說著,並稍微露出了安心的表情。

    “會煩惱也是當然的吧,因為必須要跟刀槍不入的人對打啊。”察覺到妮思的表情,史派克的語氣不禁有點差。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江陽王》,方便以後閱讀江陽王龍欲(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江陽王龍欲(1)並對江陽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