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欲(2)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牧童騎神牛 本章:龍欲(2)

    在艾蓮娜進行報告的三天後,瑪莫公王史派克便率領部隊,親自前往暗黑神法拉利斯大神殿的廢墟。

    率領的部隊包括親衛騎士隊兩百名,再加上士兵五百名。此外宮廷魔法師亞德·諾瓦與魔獸使艾蓮娜兩位魔法師、古巴斯、亞莉希雅、妮思三位神官,以及精靈使莉芙也一起同行。

    還留在這的龍人族貴族種亞布洛斯也允諾幫忙。依據艾蓮娜所說,他不隻是位技巧純熟的戰士,同時也是能使用龍族魔法的是強大的助力。

    集結於大神殿廢墟的法拉利斯神官戰士團似乎有三百多人,加上其中還有能使用暗黑魔法的祭司級神官,其戰力絕對是不容忽視。

    此外神殿中有刀槍不入的黑暗祭司奧費司坐鎮,加上勢必跟逐漸複活的古代邪龍一戰,因此這次的戰鬥肯定會相當的激烈。

    然而為了公國的存亡,這是場絕對不能輸的戰爭。

    部隊從公都出發,三天之後就抵達了貝利爾村。

    由於龍熱的騷動,加上附近的法拉利斯大神殿正有神官戰士叛亂,因此村民迎接史派克時的反應有些冷漠。不過他們並不是想要反抗,還是讓出了旅館跟民家讓史派克等人借住,也提供了應有的招待。

    而在第二天,史派克便開始進攻法拉利斯大神殿的廢墟。

    打前鋒的是艾蓮娜所召喚的鷲頭獅,以及亞布洛斯所呼喚來的飛蛇。翱翔於天際的兩隻魔獸,從上空襲擊在廢墟門口守衛的神官戰士團,並造成敵方陣營的混亂。

    以此為攻擊的信號,史派克親自帶頭率領親衛騎士跟士兵衝上山丘。

    敵人見狀馬上放箭跟使用暗黑魔法。

    攻擊目標理所當然集中於站在前頭的公王史派克身上。然而史派克已經由艾蓮娜施予“魔法障壁”之咒文,並不需要擔心會被攻擊魔法所傷,因此隻需要專心以劍或盾來防禦弓箭就可以了。

    即使如此他還是中了一箭,弓箭就這射進他的左肩。然而史派克隻是皺了一下眉頭,之後便繼續深入敵陣。

    “我是瑪莫公王史派克,想活命就馬上丟掉武器投降!”史派克用盡力氣大聲喊道。

    “我們不會服從任何命令!”“死才是究極的自由!”然而法拉利斯的神官戰士們,以暗黑神的教義回應史派克的勸降,並且為了討伐瑪莫公王而殺了過來。

    “保護陛下!”親衛騎士們見狀打算以人牆保護史派克。

    “不用!我們的人數比較多,以兩人一組直接對付敵人!”史派克對集結過來的親衛騎士,以近乎怒罵的語氣如此下令。

    並且光是交劍兩次,便將衝到麵前的敵方戰士打倒。平常就跟公王練習劍技的親衛騎士們也知道,如今史派克已經是瑪莫公國最強的戰士之一了。

    因此他們聽從公王的命令,朝著法拉利斯的神官戰士們開始突擊。

    “持續下去。在敵人重整陣勢之前便一口氣將他們打倒吧!”史派克高舉自己的劍對全軍發出如此的號令。

    由於魔獸的偷襲跟公國騎士團怒濤般的攻勢,法拉利斯的神官戰士放棄了廢墟入口,就這退到廢墟頭。

    公國騎士團毫不留情的繼續攻進廢墟,然而此時骸骨跟僵屍等不死生物,就這從兩邊包夾過來。

    “埋伏是嗎……”史派克雖然露出苦笑,不過他並不是沒有預料到。何況下級的不死生物並不值得畏瞿。

    “士兵在兩邊排出人牆!騎士直接追擊神官戰士!”史派克推測神官戰士團的戰法,應該是會趁不死生物偷襲時的混亂再度迎擊,因此親自帶頭突破了不死生物的包圍。

    正如史派克所料,神官戰士團又重新折返,公國騎士團在突破從兩邊進逼的不死生物後便與他們展開正麵衝突。

    雙方各排成一列,不斷進行著一對一的戰鬥。

    史派克也在戰鬥的行列之中。

    身為公王的他雖然與兩名神官戰士交戰,但他以盾牌防禦其中一人的攻擊,並且跟另外一個人交劍作戰。

    對方就像是不知恐懼般地瘋狂進攻,然而身為戰士的技量卻相當普通。

    史派克謹慎地作戰,先用劍砍倒其中一人,再用盾牌把另一個人推倒在地上,以鐵靴往他的腹部踩了下去。

    史派克連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眼前便又出現了新的對手。終究會感到疲勞的史派克,依然是強打起精神繼續作戰。

    就這樣史派克又打倒了兩名神官戰士。

    在他戰鬥的時候,敵方的戰鬥行列就已經崩潰,這次就真的是潰敗而逃了。而此時士兵們也已經殲滅了所有的不死生物。

    “不準再追了!”史派克大聲喊著,要騎士跟士兵們先行集合。

    已經潰逃的法拉利斯神官戰士,即使放著不管也不會再造成威脅,他們要從廢墟中逃出去也無所謂。

    強敵是那個刀槍不入的黑暗祭司奧費司。奧費司並未在混戰中現身,或許跟之前一樣坐鎮在禮拜堂,也可能正參加古代邪龍的複活儀式。

    “請蓋拉克他們過來。”史派克如此命令著親衛騎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江陽王》,方便以後閱讀江陽王龍欲(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江陽王龍欲(2)並對江陽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