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前往月樂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緋綠果子 本章:41 前往月樂

    韓詩經

    第二個采訪隻問了她幾個問題,誇了誇她的成績十來分鍾就好了,簡直快的不要不要的。

    最後一個采訪就有些刁鑽了。

    因為是娛樂圈的采訪,眾人是有話題才好博眼球。

    韓詩經坐在沙發上,看著穿著包臀裙職業裝扮的記者,帶上了幾分似笑非笑,這個人她認識,以前有過過節,叫年丸慈。在演藝圈還算出名。

    “也不算第一次見韓詩經你了,比上次好看了啊。”年九慈笑著打量韓詩經,那樣子簡直不要更不懷好意。

    年丸慈確實是覺得她變了。以前隻覺得韓詩經白瞎了副好皮囊,現在看卻又覺得更加耀眼了。

    “沒辦法,天生麗質難自棄。”韓詩經不謙虛,反正她說的也都是事實。不管年丸慈是不是想把她話題往整容上問,都不重要,畢竟她是真的好看啊。真的,不虛。

    手的話題一動,年丸慈帶上了幾分誌在必得。“哦,但之前好像看到個貼著,分析詩經你整容來著,不知道對於這個你想怎說?”

    “確實是整容了。”韓詩經說完,故意頓了頓。聽的年丸慈楞了楞,她可是知道韓詩經沒整容的,這~

    “不過啊,我整容的地方技術好,天然度高。”韓詩經拿著話筒捏了捏,微側著臉看著對麵的年九慈,剛好讓鏡頭拍到她的側顏。完美無瑕,簡直不要太好看。

    “那不知道詩經你是在哪整的容呢?”年丸慈一問,周圍的工作人員都屏住呼吸聽著。

    畢竟韓詩經是真的好看,要這是整容整的。那那個整容的地方怕是不要太好,這個消息一出來,怕是多少人要會去整上一整。

    “在娘胎的時候整的,沒辦法那個好地方整的自然。”一說出來,眾人一陣失望,卻又覺得沒什。

    沒有見過韓詩經真人的或者會覺得照片視頻那好看,十有八九就是整的。但真的和韓詩經近距離接觸就會發現,她的皮膚好五官精致,看起來賞心悅目,你要是是整容的她們都要不相信。

    “詩經你真會開玩笑。”這短短幾句年丸慈倒是發現了韓詩經這次的變化。她之前確實和韓詩經又矛盾,主要還是韓詩經太蠢了。有次錄節目被別人當槍使,和她對著來惹惱了她。

    本來這次的采訪不算她來的,但她會來主要還是之前受了氣,她就要氣回韓詩經,就不怕問不死她。

    “關於這次高考狀元不知道詩經努力的動力是什呢?”問完這一句年丸慈又順帶提了句般。“之前一直知道詩經暗戀我們林影帝,不知道是不是影帝給你的動力呢?”

    “關於動力這種東西,不該是自己給自己的動力嗎?”韓詩經笑著對著鏡頭又道“說什為了理想都是應付人的說法,但活在這世上也是為了爭口氣啊。還有對於另一句話我要糾正。我當初對林影帝是明戀,畢竟全世界都知道我曾經喜歡過林影帝。”

    “哦,那不知道詩經現在是有喜歡的人了,還是喜歡著林影帝呢?”對於韓詩經的坦坦蕩蕩,年丸慈表示有些不習慣,但並不防礙她繼續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後的假係統》,方便以後閱讀影後的假係統41 前往月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後的假係統41 前往月樂並對影後的假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