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人少很正常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緋綠果子 本章:43 人少很正常

    韓詩經

    《為謀》講的是女主將軍府大小姐楊一婉和宰相府小姐李琇瑩的故事。

    楊一婉小時候父親戰死沙場母親殉情,她被小姨接去了宰相府長大。她有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姐姐李琇瑩。

    她們本來應該幸福下去,但人心難測。

    宰相府被人舉報貪汙,事情還未查清楚宰相和夫人便雙雙自殺。

    楊一婉也差點被未婚夫害死,幸虧被趕來的李琇瑩救下。

    兩人一明一暗開始查起了相府覆滅的源由,沒想到越查越驚心,竟然發現多年前楊一婉父母死亡也有關係。查到因為楊一婉的原因相府人都死了。

    沒多久,兩人因為這件事徹底決裂。

    李琇瑩黑化以新身份出現,進宮為妃。

    楊一婉和李琇瑩之間開始了明爭暗鬥,以兩個女子為引奪位大戲拉開序幕。

    楊一婉有兩條感情線,一條未婚夫的,一條懶散王爺的。

    李琇瑩的感情線就有些多了,畢竟她黑化之後沒少利用被人對她的感情。但她的主要感情戲也才兩條,一條白月光師兄的,一條朱砂痣攝政王的。

    這本劇本開篇便是一場大戲,李琇瑩和楊一婉挑來的對決。

    “婉妹妹可是真的要挑戰我的舞技?”白皙的手指捏著酒杯,大紅的蔻丹襯得她手上都染了幾分豔色。李琇瑩居高臨下的看著她,眼中的笑意不帶一絲溫度。

    楊一婉眼眸清冷,周身染上的霜寒不變。“是。”

    宴席上的氣氛瞬間冷了下去,任誰都感覺的到兩人之間的針鋒相對。

    “這,金都雙壁切磋比試,倒是第一次見,皇上何不應了婉郡主。”開口說話的是前段時間得寵的鱗嬪,最近因著李琇瑩進宮被皇上冷落,就想著看她出醜。

    眾所周知,金都雙壁。

    李琇瑩善武,楊一婉善文。

    “愛妃覺得呢?”啟皇身著金絲龍袍,龍袍上張牙舞爪的金龍帶著幾分威嚴。眼角的皺紋拉開縫隙,眼中帶著幾分渾沌。看著李琇瑩,染上了幾寵溺。

    從楊一婉身上收回目光,李琇瑩鳳眸微挑帶著魅惑。“皇上,既然是婉妹妹開的口,那就要拿出賭注。不然臣妾哪有時間陪她玩啊。”

    李琇瑩穿著一身紫色金絲鳳尾裙,頭上的鳳簪微微擺動,眉眼間點著花妝。明明是一張魅惑人心的臉,卻硬是被身上張揚朝氣壓下。

    反倒讓人忽略她的臉,被她的一舉一動吸引。

    “就拿你身上的玉佛牌做賭注好了。”語氣輕佻,帶上了所以的漫不經心,仿佛要的隻是一個可有可無的小物件。

    聽到楊一婉耳中,難掩的身上一僵。微微垂下眼膜,有什不為人知的東西從麵破滅出來。

    沒有人比李琇瑩更清楚玉牌於她的意義,她說她要玉牌,玉牌啊。

    看到楊一婉不說話,李琇瑩嗤笑意思。“怎,既然婉郡主不舍得,那便算了。”說完轉頭看著啟皇,帶著幾分撒嬌。“皇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後的假係統》,方便以後閱讀影後的假係統43 人少很正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後的假係統43 人少很正常並對影後的假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