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影山伢子:我記住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無限之惡 本章:031 影山伢子:我記住了

    鬱鬱蔥蔥的草地,生命力磅的華蓋綠木,這綠油油的顏色都描述不了影山伢子的心情。

    唰~

    手拭劍刃,轟的一聲,肉眼可見的空氣波紋以齊實為中心蕩漾開來。

    在麵前的身影身上,影山伢子感受到了不亞於社長的壓力!

    那是一種生命等級的壓製!

    “怎,害怕了?”

    品紅色的騎士邁著緩慢的步子,緩緩靠近著影山伢子齊實能感覺到對手的猶豫,

    因此,他很需要增強對手的信心。

    人類總是以自己以前的所有來概括自己對於未來的麵對。

    影山伢子局限在奧菲以諾世界無敵的水井,甚至還幻想著跟隨奧菲以諾王者統治人類的鏡花水月。

    麵對齊實的激怒,影山伢子一狠心,賭上自己幸運四葉草的尊嚴,朝著齊實衝了上去。

    也許她隻是受不了這種氣勢的壓迫了。

    空地上,空氣波紋扭曲不斷,地上的小草和樹上的樹葉隨之波動。

    啊啊啊~

    身影迅捷,手執西洋劍的影山伢子,快步向齊實衝來,她前衝幾步後躍起,剛到齊實前方,手中西洋劍就瘋狂的穿刺而來,用了她自創的的龍蝦劍法。

    鐺、鐺、鐺、

    在這空曠的地方,decade ssh 與西洋劍相擊的聲音異常清脆。

    不知道是不是這些反派都有這種習慣,打架時總是發出“啊啊啊啊”的奇怪聲音,聽起來很影響戰鬥感覺。

    影山伢子高喊的同時,反轉手腕,改刺為掃,一道勁風從齊實胸前略過過,轉而向他的頭顱切割而來。

    有些經驗,還知道變招!

    咚的一聲,一股衝擊以齊實的左臂為中心點擴散,以未知的‘神跡之石’作為主要材料的護甲,絕不是一個區區奧菲以諾的兵器能夠破壞的。

    確切的說,連讓齊實手臂震顫的資格都沒有。

    麵對影山伢子來勢洶洶的第一波攻勢,齊實躲都沒躲,簡單的抬手,就擔下了所有。

    然後另一隻手執劍順勢劈下,此時的影山伢子雙手執劍,正與齊實的臂甲對抗,身前空門大開!

    這種人家送上門的大好機會,齊實怎會忍心拒絕。

    劈啪~

    被一劍劈飛的影山伢子剛穩住身形,破風聲從她身側傳來,是一顆依靠奧菲以諾超凡的感官才勉強發現的子彈,這是decade ssh的射擊模式。

    齊實瞬息間改變風格,從劍士轉職為槍手,肆意的發射著彈幕。

    能量多,不解釋。

    勉強看到不代表也可以勉強躲過,感官上的超凡不意味著身體速度能夠跟得上,影山伢子這隻龍蝦型奧菲以諾可是沒有另一隻龍形奧菲以諾北琦的超速移動能力。

    嗯?

    經曆了一番狂轟濫炸的影山伢子略微有些懵,她發現自己如果站著不動,就不會被擊中。

    身上的所有傷口,都是自己胡亂躲避造成的。

    長田結花自然也看到了,兩款幾乎蘊含了同種味道的目光聚焦在齊實身上。

    “嘖,還是不行。”

    齊實收起自己的僥幸心理,射擊技術不行真的和用什無關,以前苦無槍是這樣,現在的decade ssh 還是這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在漫威做騎士》,方便以後閱讀在漫威做騎士031 影山伢子:我記住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在漫威做騎士031 影山伢子:我記住了並對在漫威做騎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