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漫天飛舞的和離書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銅板兒 本章:025 漫天飛舞的和離書

    劉大千點了點頭,“王妃放心,無論什事,隻要在下能做到的,一定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活著回來。”

    鳳錦夭話音落下,一片枯葉從風中略過,帶來了一絲涼意。

    劉大千攥緊了手中的拳頭,狠狠地朝鳳錦夭行了個禮,轉身離去。

    也不知是應了,還沒沒應。

    ……

    就在鳳錦夭咬著唇,想著要用什借口將二姨娘和鳳無雙接回來之時,楚夜卻出現了,也帶來了今年的第一場雪。

    “原來都城也下雪的嗎?”

    鳳錦夭將手中的雜書放下,抱緊了手中的湯壺,心暖洋洋的,還是小魚兒貼心啊。

    “將這東西拿著,去找他吧。”

    楚夜卻並不搭話,進門就是將一張紙丟在桌麵上,伴隨著輪椅的咕嚕聲,在地上劃過一絲痕跡,很快便融化了。

    薄薄的一張紙,上麵卻不曾染了雪,應該是怕字跡花了。

    鳳錦夭疑惑地瞥了一眼背對著自己的楚夜,伸手將它攤開。

    和離書。

    “嗯?!”一看到這三個字,鳳錦夭便立刻跳了起來,指著楚夜,怒道,“楚夜你說話不算話!人還沒找到呢!”

    “本王說了,讓你帶著這個去找他。”

    楚夜隻覺得耳朵被鳳錦夭這聲音震的生疼,忍不住揉了揉太陽穴。

    這個女人能不能聽清楚再發作?

    這下鳳錦夭可算是聽明白了,攥著和離書,滿眼星光的湊到楚夜跟前,“是誰?在哪兒?”

    她可不會相信,楚夜會傻到拿陸飛錦搪塞她。

    那眼中的希翼和渴望,是楚夜第一次從這個女人身上看到。

    他不知道她在期待什,渴望什,但直覺告訴他,她要找的這個人,身份絕對不一般。

    “在闊雲寺,這兩日,你便收拾一下去吧。”

    寺廟?

    鳳錦夭一把拽住輪椅,阻止了楚夜的離開,“和尚?他出家多久了?!”

    她父親是個,和尚?花和尚?

    鳳錦夭皺了眉頭,她覺得她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和尚怎了?難不成和離之後你要嫁給他?”

    楚夜猛地一個回頭,便撞上鳳錦夭有些失望的眸子,一時不查,口無遮攔。

    本該是自己的王妃,即便是要改嫁,也不能嫁給那個老和尚吧?

    “嫁給他?我有個這有權有勢的相公,我嫁給個和尚做什?”鳳錦夭遞給他一個白眼,隨即將手中的和離書撕成兩半。

    “撕拉——”

    伴隨著北風灌進屋子,楚夜眼睜睜的看著那張紙被撕成了無數瓣,吹的滿屋子亂飛,好似外麵越下越大的雪。

    “鳳無雙!”

    楚夜的言語間冷了幾分,若是顧明月在,便會知曉,這是他發怒的前兆。

    “你給我和離書,說明我要我做的事情,我做到了,但是,你還沒有幫我做到。誰知道那個老和尚是不是我要找的人,你得帶我去認一認。”鳳錦夭伸手揮了揮漫天的碎紙屑,笑了笑,“如今你要休了我,娶你心中的王妃,那還是乖乖把我的事情辦完才好,你說是不是呢,王爺!”

    鳳錦夭伸手,抬了抬楚夜的下巴,盯著他無暇的俊臉,笑的宛若狐狸一般。

    嗯,果然,冷臉的人,連皮膚都是冷的。

    突然,就那一瞬,鳳錦夭隻覺得眼前一花,人就已經重重地摔在了牆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瘋妃有毒》,方便以後閱讀瘋妃有毒025 漫天飛舞的和離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瘋妃有毒025 漫天飛舞的和離書並對瘋妃有毒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