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零五 章 揭語的秘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絕域輕騎 本章:第二百零五 章 揭語的秘密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南疆謎城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雖然大家都毫發無損地從地宮麵逃了出來,但此行沒有完成預定的目標,也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所以,李子木仍然不是很開心,他仍然每天憂心忡忡地思考著那一係列燒腦的問題,難得見他那愁眉舒展開來。

    這一次行動不但沒有調查到關於教授遇害案子的一點蛛絲馬跡,而且還差點陪上了他們三人的小命。最!最!最失敗,最讓人無法容忍的是,他們三人還為自己的對手來了個漂亮的助攻,間接幫助對手拿到了他們想要得到的東西,等於是為他人蹚平了道路、做好了嫁衣。

    本來大家還以為隻要認準了金剛一夥,就能確定目標,然後鎖定這些目標就能找到相關的線索,進而順藤摸瓜,將這個團夥連根拔起,甚至一網打盡。

    卻沒有想到金剛一夥在最後時刻集體消失了,這樣一來,剛剛才找到的一點線索又徹底斷了。而那個團夥的其他幾個人根本就是神龍見首不見尾,要想找到他們的行蹤,簡直比登天還難。

    教授的音容笑貌還厲厲在目,他的諄諄教誨還時刻在耳邊縈繞,現在李子木等人不但沒有實現教授的願望,完成當初的承諾,而且連他的死因都還是一頭的霧水,這怎能不讓人沮喪呢?

    在出租屋垂頭喪氣地呆了兩天,他們三人把之前的事翻過去覆過來地想了幾遍,腦子依舊是一團亂麻,完全理不到一點點頭序。

    上次,李子木以為去龍蒼溝就能找到一些線索,可去了才知道,所謂的線索並沒有那容易找到。現在龍蒼溝是不能再去了,去了也不會再有任何收獲,因為對方已經有了戒備,再去很有可能會引火燒身,那下一站應該去哪呢?總不能天天在家坐著天馬行空地亂想吧?

    是繼續去找教授遇害的線索,還是去尋下一處的孟獲城,完成教授的囑托,達成他的心願呢?

    在他們三人心中,這兩件事同等重要,沒有主次之分,也沒有輕重之別,更沒有先後秩序。目前他們的力量就隻有這大,更不可能再去分散這本來就十分有限的人力、物力和財力了,所以他們一時還下不了決定。

    好鋼就要用在刀刃上,必須集中這有限的人力物力,形成強大的合力,辦好當前的大事,這才是明智之舉。所以現在統一大家的思想,明確奮鬥的目標就顯得尤其重要了。

    他們的對手究竟是個什樣的組織呢?據雷霆所說,並加以分析,可以準確得出結論,對方僅憑雷霆說出的那四句揭語就能準確無誤地找到越嶲古城(孟獲城)的遺址,而且還突破了層層的險阻,最終得到了他們夢寐以求的東西。從這些都 看得出來,對方不是一般的烏合之眾,他們組織麵也是人才濟濟、俊才星馳,與這樣的組織為敵,自己是否有必勝的把握呢?

    算了,還是不要想遠了,想多了、想遠了都沒有用,還是腳踏實地地走好當前的每一步才是最重要的。

    ......

    李子木拿起了一張白紙,把吉則爾沙說的那四句揭語工整地寫在了上麵,準備再好好研究一下,看看麵究竟隱藏了什高深莫測的信息,既然對方能從這上麵獲取信息,那自己也應該給予足夠的重視,好生鑽研一番,看看能不能得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收獲:

    南北一室

    齊聚漢臣

    征扶邛夷

    共還帝都

    這“南北一室”肯定是作者希望天下大一統,不要再有南北紛爭,也不要互相攻伐,更不要再出現九州內部大家分庭抗議的局麵,讓天下百姓都遠離烽火狼煙,讓大家能安居樂業,休養生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南疆謎城》,方便以後閱讀南疆謎城第二百零五 章 揭語的秘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南疆謎城第二百零五 章 揭語的秘密並對南疆謎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