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 點讚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93 點讚

    唐彩驚了一下,怔怔的放開了自己的手。

    淩宇連忙鬆了口氣,跑到蕭寧身邊站著,說:“我可什都沒做,我是無辜的。”

    “我知道。”蕭寧笑了笑,走到唐彩身邊。

    伸手,啪!一個耳光狠狠抽在唐彩的臉上,淡色的眸子不帶一絲感情,“唐彩,清醒點了?”

    “你——”唐彩捂著臉,先是看了一眼蕭寧,又看了一眼淩宇。

    她立刻就明白過來了,原來這兩個人是串通好了的,好啊,他們兩個串通一氣來羞辱她!現在還要在她麵前秀恩愛!

    “你打我?蕭寧,你敢打我?”唐彩氣的朝蕭寧撲了過來,舉起手就要還她一個耳光。

    這時,淩宇輕輕握住了唐彩的手,他雖然沒有說話,但那眼神卻是說明了一切——他的女人,他護定了。

    這一刻,唐彩心如刀絞,既是難過自己被蕭寧給耍了,又難過淩宇被蕭寧徹底搶走了!

    淩宇輕輕放開了唐彩的手,然後有點無奈的看著她,說:“好好說話,別動手,蕭寧身子弱,打架的話打不贏你,讓著點她。”

    唐彩驚呆了,看來,淩宇哥也被洗腦了!蕭寧身體弱?打架打不贏?

    如果她沒記錯的話,不久之前蕭寧才把自己的哥哥唐炎給狠扁了一頓吧?她哪弱了?

    她分明一個就能打十個好吧!這樣的人在淩宇眼,居然是柔弱的?

    淩宇哥真的是被蕭寧迷暈了頭,這種昧良心的話都說得出口!

    “唐彩,你應該知道我和淩宇現在是情侶的關係吧?你不要告訴我,這個j市人人都知道的事情,你會不知道?”

    蕭寧冷笑一聲,看著唐彩的眼神帶著幾分不屑,“別人的東西不能亂碰,別人的男人也不能亂撩,這一點你應該很清楚吧?你明知道淩宇是我的男朋友,你還和她說那些話?你覺得我不該打你?”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你一直在申科和申虎之間徘徊不定,搞的他們兩兄弟反目成仇,搞的申家家宅不安!如今,申夫人對你是厭惡至極,發了毒誓不會讓你進申家,申科和申虎也形同陌路,親生兄弟搞得跟仇人似的!”

    “你呢?你禍禍了申家,現在又要來禍害淩宇?你能不能別再搞事情了?兔子還不吃窩邊草呢?我再怎說也是從小和你一起長大的,我也叫過你一聲姐姐,你非要把大家都弄的那難堪,才高興?”

    聽到蕭寧在這搬出了自己的醜事,唐彩氣的臉色發白,一口悶氣直湧上心頭!

    她還不是為了對付蕭寧,才故意拉攏申科和申虎,誰知道那兩個人卻為了她爭風吃醋!搞得現在人盡皆知的!

    可她不喜歡他們兩個啊,她隻喜歡淩宇啊,她唯一想嫁的人隻有淩宇哥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93 點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93 點讚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