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 齊天大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94 齊天大聖

    前往醫院的路上,蕭寧坐在車緊緊地抱著淩宇,看著他那張蒼白且虛弱不堪的臉,她的心就像刀紮一樣的疼。

    這個躺在她懷的人,是為了救她才受傷的,這個為了她奮不顧身的男人,是她從小一直暗戀著的淩宇哥啊!

    蕭寧還記得那一天,當她抱著垂死的母親,坐在路邊上痛哭出聲的時候,是這個男人出現在她麵前,如同戰神臨世一般,那時候的他,明知道蕭寧隻不過是一個身份卑微的養女,依然義無反顧的幫了她!

    後來,他一直陪在蕭寧身邊,像一個大哥哥一樣守護著她,教她搏擊術,告訴她女孩子應該要保護好自己,告訴她黑暗中也會有一絲光亮,讓她在絕望的深淵看到了最後的希望。

    是他,都是他,對她好的人是他,陪在她身邊的人也是她。

    如今,被卷入她和唐家兄妹的鬥爭中,不惜為了她和人翻臉,甚至受傷的人,也是他!

    他為了自己,真的付出太多了,多到蕭寧已經不知道該怎去回報他,該怎去償還他,如果可以的話,她隻能用自己的一生來陪伴他了。

    嫁給他,給他一個溫暖的家,這才是報答他最好的辦法。

    淩宇輕輕地咳嗽了一聲,小心翼翼的擦去她眼角的淚珠,溫柔地說:“別哭了,哭花了臉就不好看了。”

    蕭寧顫抖著,看到他傷口處似乎又將襯衫染紅了一些,她想要遮住他的傷口,卻又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你還怪我?怪我一年多以前,傷害了你?”淩宇看著她,蒼白的臉頰仿佛失去了血色一般。

    “別再恨我了,蕭寧,我當初也是迫不得已,我那時候沒有能力保護你,繼母和家那幾個兄長,都虎視眈眈的盯著我,我如果不和你分開,那你就會成為眾矢之的,你會被他們拿來威脅我——”

    “我其實一直都喜歡你,我隻是不敢說出來而已,一個自身尚且難保的男人,拿什去喜歡你?”

    “咳咳——”

    “還有,關於我這些年交過的女朋友,我——”

    聽到這,蕭寧已經是淚如雨下,她用纖長的手指輕輕遮住了淩宇的唇,“好了,別說了,我都知道。”

    她望著麵前的這個男人,眸中雖然有淚,眼眸卻是帶著一絲笑意,“我知道你交的那些女朋友都隻是逢場作戲,我也知道你故意裝成一副**的樣子,也不過隻是為了掩人耳目,淩宇哥,你說的這些我都知道!”

    是的,這些事她都知道了,從前不知道,但是自從和淩宇在一起以後,她就知道了。

    因為她知道了,這個男人到底是一個什樣的人,朝夕相處的每一天是不會騙人的,別人口中的他是什樣,和她每日朝夕相處的那個人,完全不一樣。

    果然,想要真正認識一個人,絕對不能從別人的口中來了解。

    必須自己用心去接觸,才能體會到。

    她看著淩宇,眼淚一滴滴的滑落,滴落在他的臉上,她伸手,小心翼翼的輕撫著他蒼白的臉頰:

    “我早就不怪你了,你快點好起來,我們結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94 齊天大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94 齊天大聖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