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來天欲雪(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枕前淚 本章:晚來天欲雪(5)

    沒多久j城入冬了,紛紛揚揚一場大雪,整個城市都陷入了沉寂。

    123的基地倒是很熱鬧,阮筠又來給他們改善夥食了。

    阮筠對周行,現在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周行麵冷,她起初來總是會吃閉門羹,但她外向開朗主動,來的次數多了,周行沒啥別的表現,隊友和基地的工作人員卻有點被感動。加上阮筠大方,動不動請大家吃東西,或者買些小禮物,不出一個多月,跟123上上下下都混的很熟了,小輩見到她就喊“阮姐”,長輩見到她就喊“阮阮”。她工作時間自由,撿到123不比賽的時候就來給他們做點好吃的,打掃打掃衛生,也不多糾纏,收拾完跟周行說一聲“哥我走啦”,就拉上門出去了。

    葉飛遇看著忙進忙出的阮筠,用手肘頂了頂正在排位的周行:“哥,我看她……也還可以吧,起碼對你很用心啊。”

    周行除了眼睛,哪兒都沒動。

    “你說沈明月有啥好,任性矯情刁蠻,對你還不用心。”葉飛遇越說越起勁,“我看這個就不錯,你認真考慮一下。”

    “老子希望你認真考慮一下明天考核你現在峽穀還在大師分段你的錢夠扣?”基地空調溫度開的高,周行額頭有些出汗,“你要是覺得這個好,你收下。你後宮佳麗三千,多一個也無所謂的,反正你養得起。”

    “你們在聊啥啊。”阮筠恰好走來,“阿飛要養誰啊?”

    阮筠手端著一碗剛煮好的刀削麵,“哥你嚐嚐,我學了好久呢,這跟咱j城的麵口味也不一樣哦,你試試吃不吃的慣。”

    她說話有種嬌憨的味道。

    “阿飛,你自己去拿,就在廚房。想放什佐料自己看著放。”

    葉飛遇舉起雙手:“OK,謝謝啊。”

    葉飛遇走路走得急,差點被絆倒。阮筠捂著嘴笑,手背上的麵粉擦在了腮邊,周行看她滑稽的樣子難得笑了,“去洗把臉。”

    “啊?”她一愣,旋即反應過來,“沒事,我等會兒去。”

    梁辰拿下十連勝以後,受不了旁邊這兩人之間的氣場,酸溜溜地端了麵到樓上去吃。陽台上風大,呼呼地響,梁辰趕緊“吱溜”兩口緩了緩。基地外的大門口有個人影一直徘徊,梁辰視力好,一眼就認出是沈明月。他從褲袋摸出手機發了個微信給她:等。

    咚咚咚下樓,一句話沒說跑了出去。大家都在忙著吃東西聊天,也沒人注意到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方便以後閱讀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晚來天欲雪(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晚來天欲雪(5)並對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