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飲一杯無(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枕前淚 本章:能飲一杯無(2)

    半夜她果然發起燒來,昏昏沉沉地喊了兩聲“哥”,屋子空蕩蕩的,她迷糊中想起這不是石雀灣,聽說石雀灣的房子已經被賣了。而周行也不是她的哥了,周行和阮筠好像過得挺開心的,經常看到有粉絲留言問什時候moon和阮阮會官宣。

    沈明月掙紮著起來,穿了外套打車去醫院。

    掛了急診,護士量體溫,說是高燒,沈明月也沒聽清到底多少度。醫生問有沒有過敏史,她搖搖頭,“沒有。”

    她嘴唇泛白,渾身乏力。

    醫生又問:“沒懷孕吧,懷孕了有些藥是不能用的。”

    這句話問的沈明月遲疑了好久,她確實有兩個多月沒來例假了,但是她身體不好,經常這樣,所以自己也沒放在心上。醫生看她遲疑,也不追問,“抽個血檢查一下hcg。”

    掛急診的人不多,但都有人陪,隻有她孤零零一個人,交了費又去做檢查,拿結果,最後又來看醫生。

    醫生一看化驗單,狠狠地罵了她一頓:“你多大年紀了?你這早孕都不是了,這個數值,你起碼有兩個月了吧。”

    沈明月不做聲。

    “家屬呢?”醫生見不得年輕姑娘不愛惜自己,“家屬沒來?你發燒,懷孕,一個陪著的人都沒有?”

    沈明月還是不做聲。

    醫生無奈,也不敢隨便開藥,讓她自己去藥店買一盒嬰幼兒用的退燒貼先試試看了。

    沈明月吞吞吐吐:“醫生……我什時候可以來……把孩子拿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方便以後閱讀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能飲一杯無(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能飲一杯無(2)並對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