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飲一杯無(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枕前淚 本章:能飲一杯無(5)

    這場雪下了好幾天,阮筠果然也好幾天沒來了。

    周行樂得清閑,打了一下午排位有點餓,自己想去廚房找點吃的。他翻箱倒櫃聲音賊大,梁辰被驚得頻頻回頭,忍不住抱怨:“哥你聲音小點,我被你嚇死了。”

    周行看他得屏幕果然是黑白的,嘿嘿一笑,“菜就菜,甩鍋都甩到廚房來了,咋的,欺負我一個替補AD是不?老子當年也是風光過的啊。”

    最近首發的AD小楓握著鼠標的手抖了抖:“哥,我給你煮個麵吧,我廚藝還行的。”

    周行揮揮手示意他坐下,“我跟他開玩笑呢,你緊張個啥,最近表現不錯啊,你看前天那個VN,不錯不錯,有老子當年的風範。”

    小楓覺得今天的椅子上紮滿了釘子,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葉飛遇含著棒棒糖,說話不清不楚:“阮阮不來咱基地以後,感覺基地一股基情,你看咱哥,當年多玉樹臨風,多風度翩翩,再看現在,這頭發,這拖鞋,這一身睡衣……阮阮不來,哥身上最後一點文化人的味道也沒了。”

    “別胡說啊。”周行嘴夾著叉子,手上端著泡麵,“老子是有文化的,但是和阮筠可是半點關係也沒有。”

    “哥你為啥拒絕阮姐啊。”中單不解。

    “有些人呢,她是不錯,但你就是沒感覺。”周行埋頭吃泡麵,打算結束這個話題。

    葉飛遇嘴賤,明顯不肯結束:“有些人倒是有感覺,就是……沒聯係啊。”

    周行踢了踢他的椅子,“閉嘴!”

    梁辰聽他們說起沈明月,忽然想起前幾天的事。悄悄發了個微信給沈明月:什時候走決定了沒?

    過了十分鍾沈明月才回:還有點事沒處理好,走的時候告訴你。

    梁辰以為是工作上的事,沒有再多問,叮囑她照顧好自己,有什麻煩可以找他。沈明月發了個謝謝的表情包,又加了一句:阿辰,那天我掉了一隻耳環,你看到了沒?

    梁辰伸手摸了摸,沒摸到,又把袋子翻出來,還是沒有。

    他以為自己記錯了,又把另一邊的衣帶翻出來,還是沒有。

    他滿腦子汗水,想不起來自己丟在哪了。

    這時候小楓突然轉著椅子過來了,伸出一隻手:“辰哥是在找這個?”

    小楓聲音大,整個屋子都安靜下來,看著他伸出的手,手掌上一隻孤零零的耳環,珍珠在室內的燈光照耀下顯得溫潤無比,周行恰好吃完最後一口泡麵,眯著眼看了看,又看向梁辰:“她什時候來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方便以後閱讀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能飲一杯無(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能飲一杯無(5)並對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