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山此去無多路(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枕前淚 本章:蓬山此去無多路(1)

    梁辰在樓上鼓搗了半天,自己又下來了。像沒事兒人一樣坐在位置上排隊等著進遊戲,葉飛遇把周行拉到廚房,從冰箱翻出兩罐可樂,一人一罐,靠著櫥櫃聊天。

    葉飛遇也不知道要說什,好半天憋出一句“對不起”,周行看都不看他,“老子看你瘋了,對不起啥對不起。”

    “我一直覺得沈明月配不上你,所以我總是攛掇你考慮考慮別人。但是感情的事,如魚飲水,冷暖自知,我們這些旁邊人,又懂什。”葉飛遇笑起來一口牙齒又整齊又幹淨,“其實想想,沈明月除了磨唧了一點,別的都不錯。誰年輕時沒愛過兩個放不下的人渣呢,我也不能因為她曾經那放不下江南,就一輩子陰陽怪氣對吧,萬一以後你倆成了,我還得叫一聲嫂子呢。”

    周行跟他碰了碰可樂罐,“隨緣吧。”

    說是說隨緣,他恨不得現在就出去找她。沈慎言兩周以前就發短信告訴了他沈明月的地址,他不去,他以為自己再忍忍,沈明月肯定會委屈巴巴地回來的,或者他再忍忍,再委屈巴巴地出現在沈明月麵前,是不是一切都會好起來。沈慎言給的那個地址,周行找人問過,靠近開發區,交通不太方便,供暖時常出故障,有一天半夜,周行排位三連跪,心情很糟糕,拿著車鑰匙就出門去了沈明月樓下。

    零零散散有一些窗戶還亮著燈,他不知道哪一個會是沈明月的家。他下車靠著車前蓋點了一支煙,j城晝夜溫差大,他就穿了一件隊服,風一吹打了個哆嗦,那天有一彎月亮,周行地理不好,不知道這是上弦月還是下弦月,他隻知道月光清冷,像極了沈明月常穿的睡衣。沈明月的睡衣家居服,都是純白色的,但她皮膚白,身材好,穿著仙的不得了。

    一支煙抽完,他感覺心情好多了,鑽進車一溜煙又回了基地。

    沈慎言的短信措辭很生硬:你如果不能好好照顧她,我近期就抽空來接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方便以後閱讀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蓬山此去無多路(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蓬山此去無多路(1)並對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