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女徒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31 女徒弟

    陳堅走出別墅內,站在別墅的院子給老頭子打了一個電話,詳細告知了老頭子這件事情的始末。 :..la

    甚至是連他推測的蕭升榮的身份尊貴一事,都不曾有任何隱瞞。

    牽扯到陳氏太極,陳堅不敢有半點隱瞞,更無法自作主張。

    “你看著辦。”出乎陳堅的預料,老頭子對這件事情竟然沒有任何要拿主意的想法,直接推給了陳堅。

    “老頭子,你可想好,陳氏太極是你傳給我的,盡管你不讓我叫你爺爺,可我總歸還是你孫子。”陳堅提醒道:“如果傳給了蕭玉柔,這可就是傳給了外姓人了”

    “你就是傳給姓張的,姓王的,它也是陳氏太極。”老頭子滿不在乎的說道:“總不能傳給誰,陳氏太極就跟了她的姓”

    “話雖然這說”陳堅還是很猶豫。

    電話那邊的老頭子不耐煩的說道:“你去了海港,怎變得婆婆**了?陳氏太極再牛,沒有用武之地也牛不起來隻要有足夠多的好處,為什不能傳給外人?何況,這個外人學到了陳氏太極,也讓陳氏太極有了用武之地,指不定就能大放光明都知道我醫術高明,知道我身手不錯的,沒幾個人你要走的是醫術這條路,勢必跟我是一樣的情況”

    陳堅明白老頭子的意思了,他們爺倆注定是要走中醫這條路,是要開醫館的,而不是開武館的。

    陳氏太極在他們身上,始終是被雪藏一般的存在,教給外人也不見得是壞事,隻是,老頭子也說了,要有足夠多的好處交換。

    蕭升榮拿出的好處,是以整個蕭家的力量,幫陳堅做一件事,這個好處目前用不到,但是,將來用在真正困難的事情上,勢必會有奇效。

    雖然陳堅自己也不知道什時候會用到蕭家,甚至都有可能用不到蕭家。

    “那收徒有什規矩嗎?”陳堅又問道。

    “我哪知道啊?我從我老子那學來,又傳給了你,都是陳家的種,我又沒傳給過外人”老頭子一副理所當然的口氣,說道:“你要傳就傳,至於規矩什的,你自己定,好了,就這樣啊,對了,別跟蕭升榮說我的名字”

    老頭子說完這話就掛上了電話,陳堅慢慢收起了電話,一臉的狐疑,老頭子最後一句話明顯不對啊?

    不讓在蕭升榮麵前提他的名字,是不是他們兩個認識啊?

    不過,不管怎說,既然老頭子叮囑了,陳堅就絕對不會在蕭升榮麵前提起老頭子的名字。

    看到陳堅回到別墅內,蕭升榮立刻問道:“怎樣?”

    陳堅說道:“老頭子讓我做主。”

    “你看,我就說嘛”蕭升榮一臉得色,說道:“我們這個年齡的人,什都看開了,身外之物而已,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不如留給有用之人”

    蕭升榮說完這話,對蕭玉柔招了招手,示意蕭玉柔過來,問道:“陳氏太極收徒有什規矩啊?”

    蕭升榮畢竟也是一個練家子,知道真正的傳統武術收徒都是有規矩的,有這一問一點都不奇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31 女徒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31 女徒弟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