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眼見為虛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32 眼見為虛

    百合、川貝、黃芩、當歸、枇杷葉、百部、黃、蘇木、茯苓、川芎、三七、半枝蓮、連翹、魚腥草、紅花、黨參、桔梗。想免費看完整版請百度搜品=書=網

    陳堅寫下方子,並且注明各類藥材的分量之後,以最快的速度離開了蕭升榮的別墅,臨走還心有餘悸的看了一眼這棟別墅。

    以後,打死也不來這了

    來了一次,不僅僅收了個女徒弟,還得搭上一張藥方。

    陳堅來紫雲山半山腰的湖邊晨練的時候,天色還沒亮,現在已經太陽升起多高了,陳堅加快腳步下山,直接打車去了學校。

    還好,趕在最後一刻到了學校,沒有遲到。

    既然知道了王棟梁針對自己,總不能被他抓到小辮子,再怎說,他都是訓導主任,主抓學校的校風校紀,遲到會被他抓到小辮子的。

    陳堅來到自己辦公室的時候,在校醫處門口碰到了柳凝,兩人隻是簡單的點了一下頭就算是打過招呼了。

    由此可見,雖然是以談戀愛的方式在給柳凝治病,柳凝自己其實也還分的清楚,在學校並沒有什異樣,還是如平常異樣。

    今天一整天沒什事,唯獨就是陳堅在下午臨放學的時候接到了吳振海的一個電話。

    在電話,吳振海告訴陳堅,同仁堂被衛生局稽查科查處的藥材取樣標本已經檢測過了,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陳堅在電話跟吳振海聊了幾句,無非就是證實了之前兩人的推斷,宋家隻是純粹的針對陳堅來的,既然從藥材上做不了針對陳堅的手腳,已經就此作罷了。

    不然的話,以宋家能走通衛生局局長的關係,勢必要繼續針對藥材做文章,以達到他們收拾陳堅的目的。

    另外,吳振海告訴陳堅,他已經開始跟宋家的船運公司接觸了,通過船運走了一批不值錢的藥材,叮囑陳堅那邊做好準備就通知他。

    陳堅也想盡快解決宋家,可飯要一口一口吃,事情要一步一步來,白玉那邊也已經開始行動了,自己隻需要等著白玉那邊給自己結果就可以了。

    不知不覺,放學的鈴聲就響起了。

    在學生們離校不久,一個花店的員工來了康乃馨中學,一大束玫瑰花送到了陳堅的辦公室。

    三十朵玫瑰,準備給柳凝做藥材的,可不是一大束

    陳堅一整天沒有離開學校,而是通過手機軟件查找到了附近的一家花店,點明要了一束初開的玫瑰花,這不按著陳堅要求的時間給送來了。

    結賬,送花的花店員工離開之後,陳堅拿著這一大束玫瑰,敲響了柳凝開著的辦公室的門。

    “送給你的。”看到柳凝走過來,陳堅笑著把手的玫瑰花遞到柳凝的麵前。

    柳凝接過玫瑰花,臉上露出了笑容,說道:“謝謝,咱們走吧?”說著話,柳凝伸手挽上了陳堅的胳膊。

    陳堅笑了笑,任由柳凝挽著自己,轉身朝外走去。

    戀愛中的男女,女人挽著男人的胳膊太正常了。

    可是,陳堅剛一轉身,就傻眼了,林嘉欣站在不遠處,瞪著眼睛看著他們

    “等我一下。”陳堅說著話,抽出胳膊,快步走向了林嘉欣。

    “你怎沒回家?”陳堅走向林嘉欣的同時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32 眼見為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32 眼見為虛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