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燭光晚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33 燭光晚餐

    柳凝把話說全,或者說並沒有說出自己心所有的想法。 :m..la

    上一次,柳凝就是穿的黑色真絲吊帶睡裙,黑色蕾絲套裝內衣,陳堅已經把該看的都看了。

    這一次再換衣服的話,就會顯得太過做作。

    更何況,這一次還跟上一次不同,兩人已經明確要以談戀愛的方式來治病,並且也以戀人的身份自居,再換衣服,柳凝擔心會出現適得其反的效果。

    不過,這樣一來可就苦了陳堅。

    陳堅上一次簡直可以說是天人交戰,最後甚至都流了鼻血,柳凝現在又穿了上次一樣的衣服,陳堅真不知道自己還會不會再流鼻血其實,不管什事,總是第一次給人的衝擊力大。

    陳堅這一次雖然也還狼狽不堪,可好在沒有再流鼻血,這也讓陳堅大出一口氣。

    與上一次有些不同,柳凝這一次在陳堅施針完成之後,竟然出了一身汗。

    陳堅笑著解釋道:“這是肝氣鬱結症狀緩解的表現,你先休息一會,不要立刻去衝澡,我去給你煎藥。”

    陳堅在廚房忙碌的時候,柳凝休息了一會,然後去衝了一個澡。

    等柳凝再次從衛生間出來,玫瑰花湯已經煎好,陳堅端過來放在了客廳的餐桌上。

    這碗玫瑰花湯呈深酒紅色,散發著陣陣淡淡的清香。

    柳凝也不客氣,坐下之後,用碗的小勺一小口一小口的慢慢喝著。

    “味道怎樣?”陳堅笑著問道。

    “甜甜的,但是帶著一點點苦。”柳凝說道。

    玫瑰花味甘微苦、性溫,所熬製的玫瑰花湯其實更苦,麵添加冰糖就是為了減少苦澀的味道,最明顯的功效就是理氣解鬱,能夠溫養人的心肝血脈,舒發體內鬱氣,起到鎮靜、安撫、抗抑鬱的功效。

    此外,玫瑰花的藥性非常溫和,熬製玫瑰花湯也就不用添加任何藥物輔佐,簡單易做,女性在生理期容易會有煩躁的情緒,喝點玫瑰花湯可以起到調節的作用。

    既然玫瑰花湯甜甜的,隻是稍微帶了一點點苦澀的滋味,自然也就不像是其他中藥那難喝,沒一會的功夫,柳凝就喝完了陳堅給她煎的玫瑰花湯。

    看著柳凝喝完玫瑰花湯,陳堅起身就準備離開。

    “吃了飯再走。”柳凝不容陳堅質疑的說道,同時走到敞開式廚房,圍上了圍裙。

    柳凝一襲黑色真絲吊帶睡裙,再係上圍裙,當真是別有一番風情。

    尤其是她又剛剛洗了個澡,不知道怎的,陳堅心就冒出了“素手調羹”這個詞。

    柳凝不是第一個親手給陳堅做飯的女人,之前白玉和林嘉欣都曾給陳堅親手做過飯。

    但是,她們三個卻有著本質的不同。

    柳凝是真的會做飯,看她動作熟練,有條不紊的樣子就知道了。

    輕輕鬆鬆,柳凝就煎好了兩份牛扒,端上了餐桌,這意思自然是要吃西餐的節奏啊

    既然是在家吃飯,自然不會像是西餐廳一般豐富多樣,又是開胃酒,又是飯後甜點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33 燭光晚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33 燭光晚餐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