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 第三方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41 第三方

    陳堅此時自然不是什偉大的人,甚至都不是正人君子,沈曼文盡管深知這一點,可林嘉欣和柳凝手拉手走出來的那一幕,對她衝擊力實在太大了,她內心一度產生了動搖,認為陳堅說的是真的。 :m..la

    他就是一個正人君子,就是一個偉大的人。

    好在沈曼文的理智,最終壓倒了心的衝動,徹底平靜了下來,也把陳堅的鬼話給拋諸腦後了。

    “今晚你還有別的事沒有?”沈曼文問道:“沒有別的事就跟我出去一趟,咱們談談合作的事情。”

    沈曼文之所以會一直旁觀整件事情,就是因為她找陳堅有正事。

    要不然的話,沈曼文才懶得管陳堅的閑事。

    “在這談不是一樣嗎?”陳堅不解的問道。

    “需要給你介紹另外一個人。”沈曼文說道:“隻憑我,做不到你說的,關於製藥廠這一塊,需要第三方的加入。”

    “可以。”陳堅點了點頭說道。

    沈曼文立刻起身,與陳堅一起出了別墅,而後開車載著陳堅出來紫雲別墅小區,直奔一家環境優雅的咖啡廳而去。

    路上,沈曼文打了一個電話,通知她找到的第三方到場。

    陳堅和沈曼文剛坐下沒一會,唐樂年就來了。

    陳堅狐疑的看了唐樂年一眼,轉而看向了沈曼文,問道:“你說的第三方?”

    沈曼文還沒回答,唐樂年就坐了下來,帶著笑容問道:“怎?我不夠資格?”

    “那肯定不會。”陳堅笑了笑,說道:“隻是,這樣故弄玄虛有意思嗎?”

    “算不上故弄玄虛,”沈曼文招手喊來服務生,點了三杯咖啡之後,才繼續說道:“隻是我不清楚你對唐伯父加入我們的合作,會有什樣的態度,所以,幹脆就約到一起麵談罷了。”

    唐樂年接口說道:“你們之間的合作,我已經都知道了,而我前陣子剛剛收購了一家製藥廠以及一家生物工程研究所,正好能夠解決你們的生產問題。”

    唐樂年說到這住嘴不說了,陳堅和沈曼文合作,最關鍵的一點就是製藥方麵必須要嚴格保密。

    唐樂年肯定是可以信賴的,他又有製藥廠,製藥方麵交給他是最好的選擇。

    隻是,唐樂年也是商人,在商言商,要執行嚴格的保密製度,又不讓他參與其中,隻是委托他製藥,就有些說不過去了。

    隻有合夥人,才能做到嚴格保密,不然的話,交給任何一家製藥廠,都避免不了配方會泄露的可能。

    而且,可能性還相當大。

    聰明人跟聰明人對話,不用把話說的那清楚,唐樂年住嘴不說,其實就是在等陳堅的決定,要不要讓他參與其中。

    陳堅笑了笑,說道:“隻要你不覺得跟我合作,在身份方麵會有障礙,那我這邊也沒什問題。”

    “商場如戰場。”唐樂年笑了笑,說道:“在商言商,在生意上,我們是合作關係,至於其它的方麵,不能拿來跟生意混為一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41 第三方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41 第三方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