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賭上一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42 賭上一生

    “那你要拿走多大的利潤?”沈曼文立刻問道。想免費看完整版請百度搜品=書=網

    唐樂年也看向了陳堅,陳堅要多分走利潤,他也沒什意見,就像是他剛才說的,藥膏是陳堅配製的,主動權在陳堅手。

    陳堅跟任何人合作都是可以的,而他們,雖然有各自不同的渠道,可沒有藥膏,他們什都做不了。

    “四,三,三”陳堅笑了笑,說道:“我一個人占四成利潤,你們兩個占六成,然後平分,每人三成”

    陳堅竟然不是要多分走利潤,而是要少分走利潤,談合作竟然還有這樣的?

    唐樂年和沈曼文對望一眼,麵麵相覷,不知道陳堅到底是什意思。

    唐樂年甚至是不相信的開口問道:“你是不是說反了?想說你要拿走六成,剩下的四成我和曼文分?”

    陳堅緩緩搖了搖頭,說道:“你們沒聽錯,我拿四成,你們分六成。”

    陳堅這樣分配利潤,基本上跟平分沒什區別了。

    沈曼文立刻追問道:“你是不是還有什別的條件?”

    “當然有。”陳堅說道:“既然有了第三方,那咱們兩個之前所說的利潤分配就作罷了,我不能拿你店的利潤了,咱們三個分配利潤,就隻能是以我的藥膏產生的利潤來分配。”

    陳堅這是在對沈曼文做出讓步,沈曼文沒料到陳堅會一讓再讓,要知道,陳堅的藥膏一旦成為真正的產品,在她的女子會所上線,沈曼文一點都不懷疑會成為熱銷的產品,而一旦熱銷,讓出一成利潤都是巨大的。

    陳堅說的是他和沈曼文之間的事,唐樂年端起咖啡喝了一口,沒有插嘴,而是靜靜的等著陳堅的下文。

    陳堅製止了想要說話的沈曼文,繼續說道:“我以藥膏入夥,不出任何資金,你們兩個,一個負責產品的銷售與推廣,一個負責產品的製造,你們投入多少,我都不聞不問,你們兩個自己商量,我隻以藥膏所衍生的產品拿四成利潤,其餘的,我不想問,也不想管,但是,不管是製造,還是推廣以及銷售,出了問題都由你們負責,你們要有賠償責任,這個要寫在合同。”

    陳堅這番話一說完,沈曼文和唐樂年就都明白了,陳堅這是要做甩手掌櫃的。

    唐樂年對此沒有任何意見,沈曼文當然也沒有,兩人對望一眼,同時點了點頭。

    “合同方麵,我來找人擬定,保證公平公正。”唐樂年說道:“合同擬定完,再給你們看,你所說的賠償責任,你覺得應該以什價格合適?”

    現在產品還沒有,隻是見到了效果,也不知道銷量與利潤,賠償責任既然先提出來了,就得有個唐樂年和沈曼文都同意的賠償價位,不然的話,這個合同就沒法擬定了。

    “一千萬”陳堅輕聲說道:“你們的利潤是三成,一旦產品上線熱銷,利潤肯定是相當可觀的,既然有大利潤,你們就要承擔大風險,或者說賠償責任。”

    唐樂年倒是沒什,一千萬對唐氏集團來說,根本不算什,唐樂年不由得看向了沈曼文,等著她的意思。

    沈曼文可沒料到陳堅會說出這樣一個天價她的曼妙女子會所,一年純利潤也就二百萬撐死,就按照這樣來算,一千萬的賠償價,還得五年才能賺到。

    而且,五年的時間很長,變數很多,誰也不知道曼妙女子會所五年之內,會不會生意一直這好,能不能賺到一千萬。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42 賭上一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42 賭上一生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