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解決困難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43 解決困難

    沈曼文此時雙眼圓睜,猶如怒目金剛一般的瞪著陳堅,她拍桌子用力很大,震的咖啡杯叮當作響,甚至都灑出了一些咖啡。 :..la

    巨大的聲響引起了咖啡館其他客人的注目,服務生趕緊走了過來,提醒他們小點聲。

    唐樂年說了抱歉之後,服務生才離開。

    不過,即便是發生了服務生過來的插曲,仍舊沒能改變沈曼文一絲一毫,還是那樣瞪著陳堅。

    藥膏是陳堅拿出來的,合作也是陳堅提出來的,藥膏的效果也見到了,把藥膏變成可以量產的商品,也是陳堅自己說的,甚至,陳堅還提出了一千萬的,並不一定會出現的賠償價。

    為了這個賠償價,沈曼文甚至決定賭上自己的一生

    可到頭來,陳堅竟然說出了沒有研究出怎把藥膏變成產品的話來

    這也就是沈曼文修養好,換了別人,早就擼起袖子揍他了,甚至,揍他都是輕的

    唐樂年也皺眉看向了陳堅,藥膏無法量產,他是知道的,可這一切都談的差不多了,陳堅說出這樣的話來,實在就無法理解了。

    沒有產品,一切都是空談,就像是空中樓閣一樣,站不住腳的

    陳堅尷尬的笑了笑,趕緊說道:“淡定,淡定”

    眼看沈曼文又要發作,陳堅趕緊按住了她的手背,說道:“不是你們想的那樣,而是我現在沒有適合的地方,我總不能在別墅的保安室做研究吧?等我找個合適的地方,立刻就著手,相信我,用不了幾天就能完成。”

    陳堅說的是實情,在別墅的保安室,也就能搗鼓點簡單的東西,真要把藥膏變成幾種功能單一的產品,保安室就不合適了。

    畢竟,保安室什都沒有,空間也相對狹小了一些。

    既然是要做研究,就得有原料,也就是藥材,陳堅不確定會失敗幾次,總得多準備些藥材,保安室那地方,光是研究用的藥材怕就放不下。

    還有一點陳堅沒說,就是他這幾天太忙,一直沒抽出空來。

    當然,這一點是不能對沈曼文說的,不然的話,她會立刻暴走的。

    聽到陳堅這話,沈曼文鬆了口氣,翻了個白眼,說道:“那你怎不早說?我給你找地方啊”

    唐樂年的眉頭也舒展了,說道:“我收購的那家生物工程研究所倒閉了,正好閑著,你去那研究就是了,回頭我就讓人把鑰匙給你。”

    唐樂年收購的生物工程研究所和製藥廠,其實是掛鉤的,生物工程研究所那邊就是研製新藥物的,製藥廠的利潤有一部分是提供給生物工程研究所的。

    隻不過,製藥廠因為經營不善倒閉了,起了連鎖反應,生物工程研究所也就沒了資金,隨之關門大吉了。

    這位有目光遠見的製藥廠老板,萬般無奈之下才同意了唐樂年的收購。

    唐樂年的唐氏集團自然會對製藥廠,以及生物工程研究所做出評估,製定以後的發展方向。

    沈曼文恰好在這個當口找上了唐樂年,詢問合作意向,唐樂年也就讓唐氏集團停止了動作,留下製藥廠準備和沈曼文,以及陳堅合作。

    生物工程研究所並沒有再次運行,沒想到陳堅沒地方,唐樂年就拿出來給陳堅先用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43 解決困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43 解決困難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