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呼吸之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44 呼吸之法

    陳堅和沈曼文出了咖啡館,沈曼文開車載著陳堅回了別墅,合作的事情基本上就是這樣了,就等陳堅的產品研製,以及唐樂年那邊擬定好合同了。 :m..la

    一夜無話。

    第二天早上,陳堅起的很早,比平時還要早了一些,因為他已經收了蕭玉柔為徒,今天就要正式開始教授蕭玉柔陳氏太極。

    陳堅來到紫雲山半山腰的湖邊的時候,正是黎明前最黑暗的時候,可以說黑的伸手不見五指。

    “師傅。”湖邊傳來一道清脆的聲音,不用說,自然是蕭玉柔。

    “你起的挺早的。”陳堅順著聲音來源處走去,走到近處才看到蕭玉柔。

    陳堅和蕭玉柔的年齡差不多大,被蕭玉柔叫做師傅,陳堅隻感覺渾身不自在,不等蕭玉柔回答,陳堅就說道:“能不能改改稱呼?你叫我師傅,我覺得很別扭啊”

    “不行,師傅就是師傅。”蕭玉柔在這事上很執拗,說道:“還有,你叫我玉柔就行”

    “好吧。”陳堅無奈的說道。

    蕭玉柔問道:“師傅,你今天教我什?”

    陳堅想了想,說道:“先不說教你什,你之前練的軍體拳,蕭家拳,都不能再練了。”

    “是”蕭玉柔立刻答應出聲。

    “那就開始吧,今天先教你呼吸。”陳堅說著話,在湖邊盤膝坐下。

    蕭玉柔也盤膝而坐,看著陳堅,不解的問道:“這是要打坐嗎?”

    “是,也不是。”陳堅解釋道:“說是因為外形一樣,說不是是因為並不是打坐,而是練習呼吸之法。”

    “氣聚則生,氣亡則死呼吸之法,使呼吸歸根,保住自身之氣,氣足則百病可治,固住生命之本,始可延長自身氣息,使氣息悠然長遠。”陳堅正色說道:“以上這段話,你要記在心”

    “這是陳氏太極總綱?”蕭玉柔低聲問道,一副做賊的語氣。

    陳堅沒好氣的翻了翻白眼,說道:“哪來什總綱,你武俠看多了吧?這段話是說,讓你通過呼吸之法練氣,跟你爺爺讓你打軍體拳練習體力是一個道理,和一個作用”

    “師傅,你的意思是說,練習呼吸之法,我的體力就會有所增長?”蕭玉柔一臉驚奇的神色。

    陳堅深深歎了口氣,說道:“你想得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44 呼吸之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44 呼吸之法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