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兄弟“情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214 兄弟“情深”

    宋秋熟門熟路的進了這個小區的一棟樓,上了三樓打開了房門。

    “哥,你回來了?”房間傳來了宋維的聲音,隻聞其聲,不見其人,因為已經都這個點了,宋維都沒開燈。

    宋秋打開了客廳的燈,宋維像是一攤爛泥一樣癱在沙發上,有氣無力的朝宋維伸手,問道:“哥,你買了沒有?我難受的要死!”

    房間並不隻有宋維一個人,還有三個跟宋維差不多大的女生,三個女生也都同樣是猶如爛泥一樣的癱在那。

    宋秋麵無表情的從身上摸出一個小包扔給了宋維,宋維立刻就像是惡狗撲食一樣的撲了上來

    然後,宋維就徹底癱成了一攤爛泥,躺在了地上,臉上卻是帶著滿足的笑容。

    幾個女生也都跟宋維一樣的舉動,像是惡狗撲食一樣!

    這三個女生就是陪吸女,自己沒錢,就依賴到有錢的人身邊一起,至於她們付出什樣的代價,自然可想而知了。

    宋秋自從那天晚上從分局接走了宋維,就把宋維安排在了這,隻是,既然成了癮君子,就很容易與其他癮君子勾搭到一起,這幾個陪吸的女生,僅僅隻隔了一天的功夫,就跟宋維搭上了線。

    宋維的毒癮不僅僅沒有戒掉,而且還一直在吸毒,毒還是宋秋張羅來的,這幾個陪吸女自然有販毒的人的聯係方式,宋維也自己買過幾天毒,宋秋對此不聞不問,隻是每次來看宋維都會帶毒過來。

    今天宋秋過來之前已經給宋維打過電話,宋維也就沒有出去自己買毒,可沒料到宋秋來的這晚,他和這幾個陪吸女,已經都毒癮發作過了。

    宋秋沒回來之前,宋維已經毒癮發作過了,難受的滿地打滾,最終徹底癱在了沙發上。

    此時毒癮得以滿足,卻是滿足的,舒服的不想動彈的癱在地上,跟之前的毒癮發作之後的無力癱軟是完全不一樣的。

    “哥,我有點想爸媽了。”好半天,宋維才從飄飄欲仙的感覺中回過神來,眼神空洞的盯著天花板說道。

    宋秋在沙發上坐了下來,說道:“當時可是哥幫你撒謊,說你去外地旅遊了,你還給家打過電話,說你在外地玩一陣子的,即便是你想回家,也得提前打個電話,說自己什時候到家才行。”

    “我知道,可我現在這個樣子回家,會被爸打死的。”宋維眼中露出了一絲恐懼的神色,很顯然,他還是很害怕宋平陽的。

    如果宋平陽知道了宋維吸毒,即便是不打死他,也得讓他脫層皮。

    “你自己想好!”宋秋說道:“不管你做什樣的決定,哥都支持你,站在你這邊!”

    “哥,還是你對我好!”宋維坐起身來,說道:“老呆在這太悶了,我想出去玩玩。”

    宋秋直接從身上掏出一摞現金扔給宋維,說道:“不要刷卡,雖然你現在的卡是我給你的,但是我擔心爸那會知道。”

    看到宋秋出手就是這一摞錢,幾個陪吸女一直往宋秋身邊湊,有一個大膽的甚至伸手去摸宋秋,宋秋毫不客氣的一巴掌拍掉她的手,狠狠瞪了她們一眼,才讓她們老實了。

    很顯然,她們的想法極其簡單,就是看上了宋秋的錢,即便知道宋維是宋秋的弟弟,宋秋對宋維很好,她們還是更願意直接傍上宋秋這個金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14 兄弟“情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14 兄弟“情深”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