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一言為定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215 一言為定

    陳堅這一天也夠忙碌的,白天給李子豪他們戒毒,之後去了同仁堂總店找吳振海。

    當天下午傍晚時分就接到了吳振海的電話,得到了從吳振海那邊傳來的確切的消息。

    既然吳振海那邊有了確切的消息,就得加快進度了。

    陳堅當即一個電話打給了白玉的那個小弟,電話響了好一會才接通,傳來白玉小弟的聲音:“表哥,我這忙著呢,給我打電話有事?”

    聽到白玉這個小弟的話,陳堅立刻知道他此時還在上班,說道:“我這邊消息已經確定了,需要跟你麵談。”

    “下班喝酒啊?行啊,我這邊差不多得到十一點,晚上你等我電話,咱們一塊宵夜。”白玉的小弟說完這句話就掛上了電話。

    白玉的這個小弟此時正在碼頭往遠洋貨輪上裝貨,他估算了一下時間,大概要到晚上十一點左右才能跟陳堅見麵,因為今天的貨物裝完,差不多就得到十一點了,隻有裝完今天的貨物,他才會下班。

    陳堅剛剛收起電話,電話就又響了起來,看到來電是夏勝男,陳堅立刻接通了電話。

    “我今天進專案組,這是最後的通話時間,我剛給我媽打了一個電話,現在給你打一個,進組之後就會跟外界斷了聯係了。”夏勝男不等陳堅說話,就先開口了。

    “恭喜你得償所願。”陳堅先是恭喜了夏勝男一下,緊接著說道:“一切小心。”

    “你認識的那個東方記者也進組了。”夏勝男說道:“我不知道你跟她關係如何,但是,千萬別小看了她,能以記者身份進這種專案組,她的能力超乎你的想象。”

    “她也進專案組了?”陳堅聽到這個消息有些詫異,不過,既然有了夏勝男的提醒,陳堅可真是得好好重新審視一下東方翰音了。

    “就這樣吧。”夏勝男雖說說出了這句話,但是沒掛電話。

    陳堅立刻問道:“你還有什事要讓我幫忙?”

    夏勝男說完那句話又沒掛電話,肯定是有事情想請陳堅幫忙,但是又不知道該不該說。

    “如果如果你有空,抽空去看看我媽,她一個人在家,難免會有些需要幫忙的地方。”夏勝男說道:“我進專案組,也不知道多久才能辦完這個案子。”

    “行,交給我,家不用擔心,一切有我。”陳堅痛快的答應出聲。

    夏勝男被陳堅的話給逗笑了,說道:“你這是在以我男朋友的身份自居嗎?”

    陳堅這才回過味來,自己剛才說的那番話,的確是很容易引人誤會啊,像是家不用擔心,一切有我這類話,別說男女朋友,其實更像是夫妻之間的對話。

    不過,夏勝男倒是被陳堅這話給逗笑了,還跟陳堅開了句玩笑,說明夏勝男的心情很不錯。

    進專案組辦這樣的大案,氣氛一定相當壓抑,讓夏勝男帶著輕鬆的心情進組也是不錯的。

    陳堅不由得也笑了,說道:“是,我這就是以你男朋友的身份自居了,你是準備做我的女朋友嗎?”

    夏勝男可沒料到陳堅會順杆往上爬,說道:“得了吧,咱倆在我媽眼就是男女朋友關係了,你撇都撇不清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15 一言為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15 一言為定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