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為了初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225 為了初戀

    王建仁再次刷新了他無恥的下限,陳堅不禁有些目瞪口呆。

    到目前為止,陳家隻碰到了兩個無恥的人,一個是蕭升榮,一個就是眼前的王建仁。

    蕭升榮的無恥是倚老賣老,讓人無可奈何,也就作罷。

    可眼前這個王建仁,無恥的地步已經完全跟蕭升榮有的一比了,陳堅好心放過了他,他倒好,得寸進尺了。

    “抱歉,我做不到。”陳堅直接拒絕了王建仁,說道:“我很忙,沒時間做這種無聊的事情。”

    “那就今天一天可行?”王建仁豎起了一根手指,繼續說道,盡管做出了讓步,可一點也沒有要放棄的意思。

    陳堅幹脆直接不搭理他了,轉身朝學校走去,走到校門口,陳堅忍不住停下了腳步,看著站在原地的王建仁,說道:“王建仁,你這個名字真是一點都沒取錯,你就是個賤人!”

    這句話,陳堅實在是不吐不快了,說出來之後,陳堅感覺心情大好。

    可是,陳堅哪想得到,他這句話惹禍了。

    王建仁看到陳堅不再搭理自己,邁步走向學校之後,其實已經準備放棄的。

    陳堅這句話一出口,王建仁立刻屁顛屁顛的追了上來,一臉諂媚的笑容,說道:“英雄,你是怎知道我這個外號的?”

    聽到王建仁這話,陳堅一口老血差點噴了出來。

    竟然還有這巧的事情?自己隻不過是隨口一句吐槽的話,說中了王建仁的外號?

    “走走走!”陳堅像是趕蒼蠅一般的揮著手,趕王建仁離開,自己則是邁步進了學校。

    王建仁緊跟著追了上來,學校門口的保安雖然看到了陳堅和王建仁動手,可後來兩人又在那聊了半天。

    一時之間,保安也搞不清楚兩人之間的關係了,也就沒有阻止王建仁跟著陳堅進學校,而是用詢問的目光看向了陳堅。

    陳堅立刻停下腳步,說道:“我不認識他。”

    聽到陳堅這話,保安立刻驅趕王建仁出去。

    “嗨,陳堅,咱倆可是好朋友,你這樣有意思嗎?”王建仁說著話,卻是輕輕用肩膀撞了一下保安。

    王建仁這一撞,用上了鐵山靠的力道,保安被王建仁撞的直接倒退了出去。

    陳堅狠狠瞪了王建仁一眼,說道:“你再這樣,我可不客氣了。”

    “,你看,我們認識的。”王建仁笑著對保安說道,屁顛屁顛的跑到了陳堅的身邊。

    陳堅這個無語啊,這家夥死纏爛打的勁,簡直比他的八極拳厲害多了,直接讓陳堅感到頭疼無比了。

    “王建仁,我看我還是改天登門造訪吧。”陳堅看著王建仁,很嚴肅的說道:“我倒是要看看,什樣的八極拳師傅,能教出你這樣的徒弟。”

    “什登門造訪不造訪的?”王建仁陪著笑,說道:“我實話跟你說了吧,我爹教的我,海港八極拳館就是我家開的,要登門造訪,你衝我家老爺子說去,跟我說不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25 為了初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25 為了初戀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