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 命不該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390 命不該絕

    此時,不僅僅是到場的人多,如此熱鬧的開業盛況,也吸引了很多路過的行人,都停下了腳步駐足圍觀。

    陳堅回過身子,繼續朗聲說道:“醫館開張,義診三天!”

    陳堅說著話,又回頭示意了一下張貼在門口的那張紅紙,繼續說道:“盡管是義診,也不會隻是給病人看病開方,也會給病人免費抓藥。”

    陳堅說到這頓了一下,繼續說道:“回春堂所用的藥材,全部采購自百年老店同仁堂!”

    聽到陳堅這話,慕筠竹笑了一下。

    秀兒和蔣格格早就已經站在了那兩掛萬響的鞭炮前,聽到陳堅說到這,同時也看到了陳堅的眼神,立刻同時點燃了鞭炮。

    一陣清脆的鞭炮聲響之後,回春堂就正式開張了。

    此時已經是十一點了,接下來就該安排來道賀的賓客去酒店了,這件事情由蔣格格負責的。

    不過,除了海港的中醫圈子同仁,來道賀的賓客基本上都告辭了,並沒有去蔣格格安排好的酒店用餐。

    海港這些中醫圈子的同仁之所以留下,也並不是要去蔣格格安排的酒店用餐,是因為此時已經有不少人看到免費義診進了大堂看病,他們留下來是想看看陳堅的醫術如何。

    更何況,他們沒送上紅包禮金,花籃也沒送上一個,蔣格格會安排他們去用餐才見了鬼了。

    隻不過來者是客,他們不走,陳堅也不發話趕他們走,蔣格格也不好喧賓奪主的趕他們走而已。

    如果是蔣格格的店鋪,依著蔣格格的脾氣,怕是真的要拉下臉來趕人了。

    陳堅今天一早就穿上了一身長衫,胸口繡金的“陳”字格外顯眼,此時他已經端坐在那,開始給進來看病的病人開方了。

    總有很多人是喜歡占小便宜的,進來看病的大多是一些大爺大媽之類的人,也大多是一些老年病。

    陳堅不需要給他們號脈,隻需要觀望過他們的氣色之後,就能把他們的症狀說的清清楚楚。

    隻是,老年病都需要調理,是個很漫長的過長,陳堅一一對這些老人做出說明,大概多久會起色,多久會見效。

    麵對這種老年病的病患,實話實說是最好的選擇。

    陳堅對他們的病症說的一清二楚,這就博得了他們的信任,開出方子,陳堅並不吹噓幾天見效的話,而是實話實說的告訴他們要調理很久,讓他們對陳堅就更有信心了。

    陳堅這邊開方子,秀兒在那邊按方抓藥,蔣格格閑的無聊就過去幫秀兒把抓好的藥包起來,而後遞給病人。

    看到這一幕,海港中醫圈子的同仁大致心都有數了,這個陳堅雖然年輕,但是有真本事!

    這些病都是常見的老年病,治療起來也就都這回事,並沒有什特殊的好辦法,自然也就顯不出陳堅的醫術有多高明。

    但是,一些上了年紀的海港中醫圈子的同仁,卻在心跟陳堅做了比較,他們跟陳堅這大年紀的時候,根本就做不到陳堅這輕鬆的給人看病,而且還是隻通過觀望氣色,就能準確無誤的判斷出病人的症狀。

    其實,從這一點上來說,他們就已經完敗了。

    隻不過,這些人都是心有數,沒人願意說出來而已。

    就在這個時候,一輛掛著燕京牌照的軍車停在了回春堂外,下來一個老頭以及一個二十多歲的女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390 命不該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390 命不該絕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