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 話話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401 話話外

    陳堅的回春堂,開業放鞭炮的聲音,定在十一點左右,慕筠竹準時趕了過來,雖然提前的時間並不多,但還是很準時的。

    燕京離著海港五百多公,將近六百公,即便是慕筠竹的車子性能好,在高速限速的情況下,她又能跑的多快?

    可想而知,這五六百公的路程,畝均指當真可謂是風塵仆仆,肯定一大早就動身從燕京朝海港趕了。

    慕筠竹來了之後,也不過是在陳堅的安排下吃了一頓午飯,現在又要急匆匆的往回趕,趕回燕京差不多得下午六七點鍾了,陳堅真的很擔心她開車會太累,會撐不下來,所以,才會說出這樣的話。

    “燕京那邊還有很多事要處理。”慕筠竹笑著說道:“我還是要趕回去的,臨走想跟陳醫生說幾句話。”

    “有話請說。”陳堅點了點頭說道。

    慕筠竹說道:“在陳醫生的醫館還沒開業之前,陳醫生就跟我同仁堂簽訂了合作協議,現在陳醫生的醫館開張了,陳醫生以後可要履行協議的要求。”

    “這是自然。”陳堅點了點頭,頗有深意的說道:“那份協議,我可一直保管的很好,生怕有任何閃失。”

    陳堅當然要保存好那份協議,因為他很有可能會跟同仁堂對簿公堂,或者說,同仁堂很可能會想從法律的角度跟陳堅過不去。

    因為陳堅之所以會簽下那份合作協議,完全還是因為那份合作協議有漏洞,雖然協議上寫明白了,同仁堂不提供的那些藥材,陳堅開方子用到,需要讓病人持方子來同仁堂抓藥,由同仁堂直接賣藥給病人。

    可協議上並沒有寫明白是什樣的方子,或者說的再具體一點,沒有指明是給這個病人治病的方子。

    陳堅完全可以隻在方子上寫上需要用的藥材,讓病人去同仁堂抓藥。

    沒有具體指明,具體確定,隻是籠統的說方子,這就是這份協議最大的漏洞,也是陳堅敢跟同仁堂簽下這份合作協議的原因。

    今天慕筠竹親自來道喜,雖然主要原因是慕筠竹想從陳堅這謀取醫術,可這遠的路程,風塵仆仆的趕來,總是不爭的事實。

    出於這個原因,陳堅才會頗有深意的說出那番話,用意是在提醒慕筠竹,合作就要正大光明的合作,暗地搞鬼把戲的合作,坑的不一定會是別人,很有可能會是自己。

    隻是,慕筠竹卻是沒能聽出陳堅的言外之意,笑著點頭說道:“這樣我就放心了!”

    看到慕筠竹沒能理解自己話的意思,陳堅心還是有些不忍,以後時間長了,慕筠竹知道了真相,怕是會氣的暴跳如雷吧?

    陳堅想了想,伸手入懷,掏出了吳振海給他的那枚印章,屬於同仁堂少東家慕筠竹的印章。

    這枚羊脂白玉的印章,刻著一個慕字,以及竹子。

    陳堅把這枚印章遞給了慕筠竹,說道:“知道了你的名字,才算是徹底了解了這枚印章,我想它對你應該是很重要的東西,或者說是你的心愛之物,君子不奪人所愛,還是還給你吧!”

    胭脂白玉的質地,本就是極為名貴的好玉,慕字是慕筠竹的姓,旁邊刻的竹子,是她名字麵的竹子的意思,這多心思在這枚質地名貴的印章上,這枚印章對慕筠竹的意義,可想而知了。

    “這是我的私人印章。”慕筠竹沒有接陳堅遞過來的印章,說道:“隻此一枚,我時常把玩,的確是我的心愛之物,不過,隻有這樣獨一無二的印章,才能證明方子的確是陳醫生開的,而不是其他人來胡鬧的,陳醫生還請收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01 話話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01 話話外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