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 組團參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402 組團參觀

    慕筠竹走了,陳堅轉身準備回回春堂內,就在這個時候,一輛車子急速駛來,帶著刺耳的車聲停在了陳堅身邊不遠處。

    看到這輛車子,陳堅苦笑一下,因為這是一輛采訪車,能坐這輛車來的,除了東方翰音不會有別人。

    果不其然,車門打開,東方翰音從車上跳了下來,一臉的不高興。

    陳堅很明白,東方翰音這是興師問罪來的,因為他的回春堂開業,陳堅並沒有告訴東方翰音,更沒有給她送請柬。

    陳堅有兩個人沒有送請柬,一個是東方翰音,另外一個就是秦韻。

    今天回春堂開業,沒有到場的有三個人,一個是東方翰音,一個是秦韻,這兩人沒有來,是因為陳堅沒有通知她們,也沒有給她們送請柬。

    至於另外一個,則是夏勝男,陳堅隻是通知了夏勝男一聲,但是並沒有給夏勝男送請柬,沒料到夏勝男卻沒來。

    “好你個陳堅,真做的出來啊?”東方翰音幾步走到了陳堅的麵前站定,鼻子不是鼻子,臉不是臉的說道:“開業這種事情,竟然不通知我?”

    東方翰音最近出差沒在海港,不然的話,這種消息是一定會傳到她耳朵的,東方翰音昨晚出差回到海港已經很晚了,根本就沒有收到任何消息,今早又被派去采訪,回來聽說了回春堂開業的消息,趕來已經是這個點了。

    “不是不想通知你,而是不敢。”陳堅陪著笑說道。

    “什意思?”東方翰音不悅的問道:“我是老虎啊?你這怕我?”

    “你倒不是老虎,可你是記者。”陳堅立刻說道:“我怕你把回春堂開業的消息,給做成新聞了!”

    陳堅說的是實話,他之所以沒有通知東方翰音,就是這樣考慮的,東方翰音本就對陳堅的醫術很好奇,一直想給陳堅做個專訪,陳堅真的很怕她借此機會,給他做專訪,這才沒有通知東方翰音。

    更別提今早開業,還發生了郭建國父子求醫的事情,如果東方翰音在場的話,就不是做專訪的事情,怕是會做成一個係列新聞了!

    “我就納了悶了,別人都巴不得上電視,上新聞,你倒好,反而害怕上電視,上新聞?”東方翰音狐疑的問道:“又不是負麵新聞,給你的回春堂打打名氣有什不好的?”

    “你看,虧得你沒來,來了就會把我的醫館開張搞成新聞。”陳堅說道:“我的醫館要出名,也得是我的醫術做基礎,醫術好了,自然會聲名遠播,我不希望通過媒體宣傳造勢!”

    “算了,反正你已經開業了,我還少花一份份子錢呢!”東方翰音一甩頭,不搭理陳堅,直接進回春堂內去參觀了。

    東方翰音剛剛進了回春堂的大堂,一輛警車緩緩駛來,停了下來,夏勝男幹淨利索的下車,走到陳堅身邊,一臉不高興的神色說道:“煩死了!”

    “吆,這是誰惹夏隊長生氣了?”陳堅打趣道。

    “整天沒完沒了的開會,本來想一早過來你這邊的,又被劉局抓去開會了。”夏勝男煩躁的說道:“還是專案組那點功勞,又要我去做報告,天天重複那些內容,煩都煩死了!”

    陳堅笑了笑,說道:“很正常,你參與專案組,中槍受傷,立了功,案子已經了結,自然會把你塑造成榜樣,不做報告怎成?”

    夏勝男不再多說什,甩開兩條大長腿,邁步朝著回春堂大堂內走去,邊走邊說:“既然你都開業了,紅包禮金就算了,反正我就那點工資,還不夠我自己花的,能省點是點,我去參觀參觀你的回春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02 組團參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02 組團參觀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