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 賄賂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403 賄賂

    開業過後再來道賀這種事,還真是少見,可畢竟已經發生了。

    東方翰音,夏勝男和秦韻她們三個,就是陳堅的回春堂開業以後趕過來的,此時都已經是下午了。

    好在該走的都已經走了,回春堂內其實也沒多少人了。

    夏勝男她們三個說參觀,還真是參觀,陳堅帶著她們三個外外,上上下下的把回春堂給參觀了一遍。

    都說三個女人一台戲,這話一點都不假。

    在參觀的同時,她們三個嘰嘰喳喳的,一刻都沒住嘴,就連平時當著外人一貫威嚴的夏勝男,都沒能免俗。

    可見,多個女人在一起,是會起化學反應的。

    盡管這多女人都齊聚陳堅的回春堂,可卻並不是什可怕的事情,因為她們跟陳堅之間的關係並不相同。

    唯獨有一點可怕的,就是怕有人唯恐天下不亂。

    而這個唯恐天下不亂的女人,此時正在冷眼旁觀,一臉壞笑的看著陳堅。

    這個女人,不用說都知道是白玉。

    今天是陳堅開業的大喜的日子,白玉是不會生事的,但也要看什時候。

    當所有人都沒走的時候,不管陳堅做什,白玉都默默的看著,一句話都沒說。

    陳堅對海港的中醫圈子同仁下了逐客令以後,其實整個大堂內剩下的人就不多了,再加上唐樂年和沈曼文又一起告辭離開了,林嘉欣也沒來,白玉想要生事,也沒什事好生。

    因為蔣格格跟她本就是井水不犯河水的存在,秀兒又是堅定的站在陳堅這邊,柳凝的病,白玉又是知道的,她還有什事情能生?

    到了現在這個時候可就不一樣了,雖然白玉對陳堅身邊的女人都是知道的,像是夏勝男,東方翰音,秦韻,白玉都知道。

    不過,在場的有不知道不是?

    白玉隻看了一下柳凝和蔣格格的臉色,就知道她們兩個對夏勝男她們是不知道的。

    看到白玉的壞笑,陳堅頓時心一驚,立刻走到白玉身邊,說道:“白姐姐,你今天沒事嗎?有事的話就先去忙吧!”

    “我沒事啊!”白玉笑著說道,當真笑的十分燦爛。

    “看到今天來的那個老頭了嗎?”陳堅壓低了聲音說道:“就是我讓他帶走郭賢臣的那個老頭。”

    “看到了,怎了?”白玉好奇的問道:“坐掛著燕京軍牌的車子的那個老頭唄?”

    “他就是一號別墅的主人,他回燕京了。”陳堅拿出一號別墅的鑰匙,亮了亮,說道:“我今晚帶你去一號別墅,挑你的房間怎樣?”

    “好你個小滑頭,竟然學會賄賂我了?”白玉低聲笑道:“罷了,看在你這有誠意的份上,我就接受你的賄賂,咱們晚上可不見不散啊!”

    “不見不散!”陳堅立刻點頭說道。

    “我還有點事,就先走一步了。”白玉大聲說道,說完這話,白玉邁步朝外走去。

    陳堅趕緊送白玉出門,看著白玉上車。

    哪知道白玉上車之後,降下車窗,對陳堅勾了勾手指。

    陳堅趕緊快步走到白玉身邊,彎腰說道:“白姐姐,還有什指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03 賄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03 賄賂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