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入住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405 入住

    秀兒把下午那個尷尬的玩笑的事情說了一遍,白玉沒好氣的瞪了陳堅一眼,說道:“早說了讓你離蔣格格遠點!”

    陳堅無奈的說道:“她給我幫了不少忙,我下午已經趕過她了,顯得我也太過河拆橋了,我也沒別的辦法了。”

    陳堅說完這話,扭頭狠狠瞪了秀兒一眼,白玉是個唯恐天下不亂的主,秀兒也差不到哪去。

    秀兒當著白玉問這個問題,明顯是故意的!

    秀兒朝陳堅吐了吐舌頭,一副可愛至極的樣子,陳堅無奈的轉頭看向了前方。

    “哥,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你真覺得蔣格格是在跟你開玩笑嗎?”秀兒再次問道。

    陳堅點了點頭,說道:“是啊,不然還能怎樣?我跟她又沒那熟,隻不過是一個不合時宜的尷尬玩笑而已。”

    “得了吧,我可不這想。”白玉接口說道:“蔣格格是西城小魔頭,心高氣傲的主,竟然給你捶腿,你還能拿著當玩笑?”

    “我也這想。”秀兒笑著說道:“我發現蔣格格的目光,總是不經意似的停留在哥哥身上哦!”

    “就你話多。”陳堅訓斥了秀兒一句。

    陳堅又不是傻瓜,身為當事人,陳堅的直覺,一點都不比秀兒的女人的第六感差。

    蔣格格最近一直呆在回春堂,陳堅呆在回春堂的時間也很多,怎可能對蔣格格的目光毫無察覺?

    隻是,陳堅怎都想不明白,自己跟蔣格格也沒什特殊的交集,她不至於會對自己有什特別的想法吧?

    女人的心思不好猜,陳堅想不明白,也就幹脆不去想,管她蔣格格是怎想的,反正自己心坦蕩蕩,這就足夠了。

    “秀兒,你天天呆在醫館,可要幫我看好陳堅啊!”白玉語重心長的說道:“這才跟蔣格格剛認識,就勾的人家魂都沒了,你這個哥哥可不是個善茬啊!”

    “好,我會的。”秀兒捂嘴偷笑。

    陳堅沒好氣的瞪了白玉一眼,說道:“好了,打住不說了。”

    “為什不說?我明天就去你的醫館,看看蔣格格還去不去,她要是還去,看我怎收拾她。”白玉瞪眼說道,駕車拐上了通向紫雲山的路,一號別墅已經遙遙在望了。

    好在很快就趕到了一號別墅,這是白玉第一次進一號別墅,興奮之情遮蓋了其他的情緒,也讓白玉不再繼續追著這個話題不放了。

    “這一號別墅真是名不虛傳!”白玉進到別墅的客廳之後,感慨的說道:“任憑再有錢,也難拿到這樣的別墅,由此可見,權比錢大啊!”

    “行了,別發感慨了,去挑房間吧!”陳堅說道。

    “急什,總得先參觀一遍,才能挑到自己喜歡的房間。”白玉一臉得意的神色,拉著秀兒的手,說道:“走,咱們先看一遍再說。”

    一號別墅三層都有房間,隻不過,主人房設計在二樓,三樓是客房設計,一樓雖然也有臥室,但是隻有兩個,因為客廳和廚房,以及餐廳都設計在了一樓,再加上每一層都有獨立的衛浴,一樓的臥室就成了最少的。

    整個一號別墅參觀了一遍之後,白玉在二樓挑了一間朝陽的臥室,秀兒則是在一樓挑了一間臥室。

    白玉和秀兒都沒有選擇主人房,因為那是留給陳堅的。

    陳堅坐在客廳喝著茶等著白玉和秀兒,等兩人都回到陳堅身邊坐下,陳堅笑著問道:“都挑好了?”

    “挑好了。”白玉和秀兒幾乎是同時回答。

    “從今晚開始,就住在這吧!”陳堅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05 入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05 入住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