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 略勝一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406 略勝一籌

    關於林嘉欣的病,陳堅已經考慮過不止一次了。

    林嘉欣遲遲不做出治病的決定,陳堅真的一等再等。

    現在醫館開張,秀兒又來到了海港,陳堅不能再等下去了。

    陳堅給林嘉欣配製的藥丸,一是可以延緩她的病情,再就是可以在她病發的時候,起到一點急救的作用,可以幫陳堅爭取到一點時間,讓陳堅趕到林嘉欣的身邊。

    或許,隻有到了那個時候,林嘉欣陷入昏迷當中,由不得她做出選擇,做出決定,才能給她治病。

    陳堅目前的想法就是這樣,等待林嘉欣病發,而後給她治病。

    原本,陳堅是想在林嘉欣的別墅住著,等到她病發的時候,給她治了病以後才從她的別墅搬出來住。

    可誰也無法保證林嘉欣什時候會病發,現在既然已經到了在她家等不到病發,就得先搬出來的地步,也隻能是先搬出來了。

    明天回去收拾行李的時候,單獨叮囑一下林嘉欣的經紀人安馨,讓她寸步不離的跟著林嘉欣,除此之外,也沒什別的好辦法了。

    一夜無話,第二天陳堅他們三個起床洗漱過後,白玉開車送陳堅和秀兒去回春堂。

    隻是,陳堅沒想到的是,白玉送了陳堅和秀兒到了回春堂之後,卻沒有立刻離開,而是真的在麵等蔣格格到來。

    陳堅本以為她不過是開玩笑的,沒想到竟然是要來真的。

    陳堅可不想看到白玉在自己的醫館鬧蛾子,立刻說道:“蔣格格不會來的,我昨天都已經趕她走了。”

    陳堅的話音剛落,回春堂外響起了車聲,隨即就是蔣格格走了進來。

    這可當真是提曹操,曹操就到!

    白玉歪頭白了陳堅一眼,那意思很明白,你不是說蔣格格不來了?

    陳堅無語的看向了蔣格格,她來的可真是夠巧的了!好死不死的偏偏得這個時候趕到!

    蔣格格走進回春堂內,就看到了白玉。

    平時都是陳堅和秀兒在,今天多了一個對自己有敵意目光的白玉,顯然不是什好事。

    不過,蔣格格卻是沒有搭理白玉,而是輕車熟路的走到了秀兒身邊,這畢竟是西城,是她的地盤。

    看到蔣格格又來陳堅的回春堂,白玉本就不高興,再看到蔣格格竟然無視自己,白玉立刻站起身來,走到了蔣格格麵前站定,問道:“你來幹什?”

    “笑話,這可是西城!”蔣格格翻了翻白眼,說道:“我還沒問你來幹什,你竟然問我來幹什?”

    “這是西城不假,可陳堅是我男朋友!”白玉立刻說道:“我來我男朋友的醫館,你管的著嗎?”

    “嘖嘖嘖!”蔣格格嘖嘖稱奇的說道:“臉皮要不要這厚啊?陳堅是有未婚妻的,他未婚妻是林嘉欣,你算他哪門子的女朋友?”

    聽到蔣格格這話,白玉忍不住回頭狠狠瞪了陳堅一眼,蔣格格竟然連這件事情都知道了?

    陳堅裝作沒有看到白玉的目光,幹脆走到了門口,看向了門外。

    “他是有未婚妻不假,可他們成不了!”白玉立刻說道:“等他們的婚約解除,我就是陳堅的女朋友,怎著?你有意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06 略勝一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06 略勝一籌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