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 丫頭的厲害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407 丫頭的厲害

    陳堅本以為今天又是白玉略勝一籌的,可沒料到,蔣格格最後一句話,又改變了風向。

    更z新最a快上7,l

    很顯然,陳堅有點低估了蔣格格。

    蔣格格西城小魔頭的外號,可不是白來的。

    不可否認的是,白玉之前的話,的確是刺激到了蔣格格,讓蔣格格心很是失落。

    可有句話說的好,過猶不及。

    白玉做的太過了一些,一次次的刺激蔣格格,反而是適得其反,讓蔣格格瞬間明白了過來,白玉是故意在這說,讓自己感到失落。

    於是,蔣格格想也不想,立刻不再順著白玉的話說了,而是嗆著白玉說出了這一句話來。

    恰恰是這句話,觸碰到了白玉的痛處。

    陳堅要開醫館的事情,白玉早就知道,也一直在幫陳堅留意合適的店鋪。

    可是。有些事情不是有心就能做的到的,白玉身處東城,卻一直也沒能幫陳堅找到一個合適的店鋪。

    以至於陳堅的醫館,開到了西城。

    這本就是白玉不願看到的局麵,更何況,陳堅還因為開醫館而認識了蔣格格,現在蔣格格更是賴在陳堅的醫館不走。

    對於陳堅身邊其他的女人,白玉並不是不知道,但是,白玉對她們卻沒有那大的敵意,唯獨對蔣格格,白玉有著很深的敵意。

    這並不僅僅是因為小刀會和鹽幫分別處於東西城,雙方是井水不犯河水的關係。

    更多的,還是因為蔣格格和白玉,都是混道上的,白玉能幫陳堅做到的事情,蔣格格同樣可以幫陳堅做的到。

    白玉對於陳堅,不再具備唯一性!而除了蔣格格,相比起陳堅身邊的其他女人,白玉是具備唯一性的,她是唯一混跡道上的,她能幫陳堅做到的事情,其他女人做不到,所以,白玉會本能的認為,那些女人對她沒什太大的威脅。

    蔣格格的出現,讓白玉心底出現了自己都沒有察覺到的危機感,之所以說白玉自己都沒有察覺到,是因為白玉自己都認為,她對蔣格格會有這大的敵意,是因為小刀會和鹽幫分處東西城,雙方是井水不犯河水的。

    正是因為白玉自己都沒有察覺到的危機感,才讓白玉本能的對蔣格格產生這大的敵意。

    兩個原本不會有任何交集的女人,因為陳堅這個男人而產生了交集,完全可以說是造化弄人。

    “我倒是不會讓陳堅的醫館搬到東城去。”觸及痛處,白玉徹底被激怒了,臉上卻是越發的平靜了,淡淡的說道:“我會讓這變成東城的範圍!”

    白玉這話無疑等於是宣戰,蔣格格立刻冷笑一聲,說道:“有本事就使出來,光動嘴皮子有什用?你想把這變成東城的勢力範圍?我還想讓西城再朝東擴展呢!”

    事情到了這個地步,已經完全變了味,白玉和蔣格格之間的火藥味,已經濃重到要挑起兩個幫派鬥爭的地步了。

    陳堅自然是不能再視而不見,充耳不聞了,轉過頭來,分別看了兩人一眼之後,走到了兩人的身邊站定,問道:“你們兩個這樣有意思嗎?”

    聽到陳堅這話,白玉和蔣格格同時看向了陳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07 丫頭的厲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07 丫頭的厲害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