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 安排郭建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409 安排郭建國

    “欣兒到現在還沒考慮好。”陳堅站定了腳步,看著唐樂年,說道:“實在不行,等她病發吧,這也是我要叮囑安馨的原因!到了那個時候,她也就沒有選擇的機會,也沒有考慮的機會了。”

    “這樣會不會太危險了?”唐樂年一臉擔憂的樣子問道,事關林嘉欣的生命安全,唐樂年怎可能不擔憂?

    陳堅很平靜的說道:“欣兒遲遲做不出決定,就一定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麵臨一定的風險,除非你能勸的了她。”

    聽到陳堅這話,唐樂年深深歎了口氣,如果能勸的了就好了。

    “我先走了。”陳堅說完這話,邁步走出了林氏集團的辦公大樓。

    這一次,唐樂年沒有阻止陳堅,隻是看著陳堅離開的背影,又一次深深歎了口氣!

    一個從山村走出來的年輕人,這短的時間,不僅僅是在海港立足而已,更是創下了屬於自己的基業,不得不讓唐樂年對陳堅刮目相看。

    唐樂年剛剛見到陳堅的時候,心底是不同意陳堅跟林嘉欣的婚事的,因為他認為陳堅配不上林嘉欣,隻想讓陳堅給林嘉欣治病,而不想履行當年的婚約。

    到了今天,陳堅搬出林嘉欣的別墅,他和林嘉欣的婚約,多少已經變味了!

    隻是,唐樂年當初已經說過,他不會幹預陳堅和林嘉欣的事情,不管陳堅和林嘉欣之間變成什樣的關係,唐樂年都已經無法再幹預。

    “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的兒子打地洞!”唐樂年喃喃自語的低聲道:“這話可真是一點不假!”

    陳堅回到了林嘉欣的別墅,此時,沈曼文去了她的曼文女子會所,林嘉欣去上學了,別墅隻有安馨在。

    陳堅收拾好自己的行李,走進了別墅的客廳,說道:“安姐,我找你有點事。”

    “什事?”安馨走過來之後問道。

    “以後你要多辛苦一些了。”陳堅說道:“我已經不在康乃馨中學當校醫了,而且,我要搬走了,欣兒遲遲做不了決定,你要時刻注意她的病情。”

    “你要搬走?”安馨愕然問道。

    “嗯,山道:“好在離的很近,欣兒如果晚上病發的話,我可以立刻趕過來。”

    陳堅要搬走,安馨能說什,隻能是仔細的聽著陳堅的叮囑。

    陳堅叮囑完了安馨,拎著自己的行李離開了林嘉欣的別墅,邁步走向了上山的路,要回一號別墅把自己的行李放下,以後,一號別墅就是陳堅的家了!

    陳堅就這搬走了?

    安馨努力消化著陳堅叮囑的事情,以至於陳堅離開之後,她才回過神來!

    這長時間以來,不管是沈曼文,林嘉欣,還是安馨,其實都已經習慣了陳堅的存在,現在,陳堅就這離開了,可想而知,她們三個不論是誰聽到這個消息,一時之間都會有些意外。

    安馨深深歎了口氣,林嘉欣遲遲不做出治病的決定,她也左右不了什,勸也勸過,說也說過,還能怎辦?

    陳堅回到一號別墅,放好了自己的行李,這才又回到了回春堂。

    陳堅剛回來不久,郭建國回來了,由於郭建國沒有容身之處,陳堅昨晚讓郭建國留在了回春堂。

    可是,今早趕過來的時候,郭建國就不在了。

    “郭大叔,你幹嘛去了?”陳堅不由得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09 安排郭建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09 安排郭建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