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8 設卡喝藥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438 設卡喝藥

    聽到吳振海答應下來,陳堅立刻告知了吳振海,把藥材送去的位置。

    “秀兒,你看好店,如果我晚上不回去,你就讓白姐姐來接你回家。”陳堅叮囑道:“不願回去就住在蔣格格之前給你安排的那套房子。”

    陳堅之前打電話的聲音並不算,秀兒聽到了一些,知道陳堅要去幹什,立刻乖巧的點了點頭,道:“哥哥盡管去,我會照顧好自己的。”

    “蔣格格,最近我不在店,你和秀兒看好店。”陳堅又對蔣格格道:“沒事呆在店不要亂跑,秀兒,熬點仙術湯,你和蔣格格都喝,讓蔣格格帶一些回去給家人喝,還有,你回家別忘了讓你白姐姐也喝一碗。”

    “知道了!”秀兒趕緊答應下來。

    陳堅這才出門而去,打了一輛車,直奔之前的臨時指揮部而去。

    陳堅趕到的時候,劉炫良已經到了,並且按照李一偉的指示,設立了臨時關卡,除了來送傷員的救護車,其他的社會車輛全部被攔下。

    吳振海親自跟著貨車趕來,走到陳堅身邊道:“先送來了一車,後麵還有。”

    陳堅點了點頭,所謂的臨時指揮部,不過是搭了幾個臨時的帳篷,好在這有電,是從路邊的路燈上引過來的電源。

    陳堅來的路上已經定了幾個電加熱的大不鏽鋼桶,賣家按照陳堅所的位置送來了貨,此時就差水源了。

    “那,讓村委給解決。”劉炫良一指路邊一公以外的一個村子,道:“我去,你們等著。”

    這種事情,劉炫良出麵就好解決了,畢竟他是市局局長,身份擺在那,跑了一趟村委,水源的問題就解決了。

    村委會組織村民送來了水,並且直接安排人在這等著,隻要用完了就讓這些村民回村再給朝這運水。

    隻是,他們都不知道這用水幹什。

    陳堅也不廢話,接通了電加熱的不鏽鋼桶的電源之後,按照水桶的水量比例,朝麵添加藥材,而後開始熬仙術湯。

    煎熬中藥最好是用砂鍋,不過,此時事急從權不,也沒那大的砂鍋可用。

    畢竟,這仙術湯要熬的也不是一星半點,而是需要大量的仙術湯。

    不鏽鋼鍋傳熱太快,煎藥時要經常攪拌,否則藥材黏在鍋壁,稍不留神就容易糊鍋。

    不過,除了這個缺點,不鏽鋼鍋煎熬中藥也沒什其他的缺點。

    附近這個村子的村民看到自己運來的水,竟然是用老熬中藥,而且還是這大量的中藥,忍不住竊竊私語的開始猜測了起來。

    陳堅一邊攪拌不鏽鋼桶的藥材,一邊道:“這是預防瘟疫的重要,一會在場的人每人喝一碗。”

    盡管是村民,可他們也知道金台縣地震的事情,這離著金台縣又這近,陳堅出熬的中藥是為了預防瘟疫,他們自然也明白這熬的中藥是給來海港的,台縣的受災群眾喝的。

    時間不長,仙術湯就熬好了,陳堅讓這些村民每人喝了一碗,而後讓劉炫良開始放那些開車前來海港的,金台縣的受災群眾通過。

    隻是,通過之前,得所有人先喝一碗中藥才行,不喝就不給過。

    盡管這個舉動引起了不少人的反感,但是,警察設卡,他們不喝就進不了海港。

    當下有人就問喝的中藥是幹什的,陳堅給他們解釋了仙術湯的作用之後,倒是沒人再有什意見了。

    此時,已經有不少的傷員轉移來了海港,在一輛急救車又一次通過關卡的時候,陳堅攔停了這輛急救車,讓參與急救的醫院的工作人員,每人喝了一碗仙術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38 設卡喝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38 設卡喝藥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