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 被人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439 被人肉

    金台縣的傷員,受災群眾開始不斷的朝著海港轉移,李一偉有很多工作要做,不可能呆在在這很久,他之所以會過來,還主要是擔心因為設卡會引起騷亂。

    還好,盡管在一開始有人發牢騷,但是,後來卻沒事了。

    劉炫良已經做好了安排,會有警察在這一直呆著,協助陳堅給來海港的受災群眾喝仙術湯。

    李一偉和劉炫良走了不久之後,吳振海也走了。

    陳堅一邊熬著仙術湯,一邊問道:“你怎來了?”

    夏勝男道:“我安排好轄區的工作之後,去了一趟醫館找蔣格格,才得知你來了這。”

    “你找蔣格格幹嘛?”陳堅不由得好奇的問道。

    “沒辦法,警力不夠用。”夏勝男道:“廣安廣場那邊,已經紮了帳篷暫時安置金台縣過來的受災群眾了,人太多了,必須有人維持秩序,不然的話就太混亂了,全指望警察,警力是不夠用的。”

    “懂了,你找蔣格格幫忙了?”陳堅笑著道。

    夏勝男點了點頭,這種事找蔣格格幫忙,是最好的選擇。

    “喝一碗。”陳堅熬好了一大桶仙術湯,先給夏勝男盛了一碗,道:“等會你走的時候,帶一些走,給那些跟受災群眾有直接接觸的同事喝,這是仙術湯,預防瘟疫的。”

    “我已經在你的醫館喝過了,秀兒那丫頭,在你醫館那也熬了這種中藥了,我也給我那些同事送去了。”夏勝男笑著對陳堅道:“今晚我陪你在這呆著。”

    陳堅笑了笑,不再多什,這的人手還是夠用的,陳堅隻要負責熬中藥就好,附近那個村子的村民,以及劉炫良安排的警察,把其他的事情都給包攬了。

    即便是陳堅在這這樣做,也是無法完全讓所有來海港的傷員,以及受災群眾喝下仙術湯的。

    因為有不少的重傷員,在救護車上已經是昏迷不醒的狀態,這樣的傷員,隻能是直接送去醫院。

    隨著救援工作的快速展開,到了晚上之後,往海港送的傷員已經越來越多。

    更y新最快j;上ak

    “地震之後,黃金救援時間是七十二時。”夏勝男一邊幫陳堅,一邊道:“這三之內,會有更多的從廢墟下來救出來的來傷員送來的。”

    陳堅點了點頭,黃金七十二時是地質災害發生後的黃金救援期,這是救援學界的共識。

    救援界認為,災難發生之後存在一個“黃金七十二時”,在此時間段內,災民的存活率極高。

    每多挖一塊土,多掘一分地,都可以給傷者透氣和生命的機會。

    在世界各地曆次大地震中,七十二時內的國際化救援是最有效的救援方式。

    地震等地質災害發生後,在七十二時期間,災民的存活率隨時間的消逝呈遞減趨勢。

    在第一,即二十四時之內,被救出的人員,存活率在百分之九十左右,第二,存活率在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六十,第三,存活率在百分之二十到百分之三十。

    就在這個時候,陳堅的電話響了起來,看到來電是秦韻,陳堅接通了電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39 被人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39 被人肉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