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 為了什(補9.4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440 為了什(補9.4號)

    有心人想要調查清楚陳堅的履曆,都調查不清楚,更別提上的這些鍵盤俠了,他們能人肉到陳堅的信息,也不過是陳堅開了一家中醫館,名字叫做回春堂。

    至於陳堅的電話號碼,身份證號這些信息,他們即便是人肉到了,也不敢曝光出來,因為他們也擔心陳堅這個當事人看到之後,會舉報他們。

    不過,陳堅對此是不知道的,因為他壓根就不會關心這些事情,他此時的全部精力,都投入了力所能及的救援當中。

    這一夜,陳堅和夏勝男堅守在了這,到了後來,越來越多的傷員送往海港,也有更多的受災群眾朝海港轉移。

    陳堅不得不在半夜給李一偉打了求救電話,讓李一偉再送幾個電加熱的不鏽鋼桶過來。

    李一偉當即就安排了人送了過來,一長溜的不鏽鋼桶,排在了臨時指揮部外,全部接通了電源,每一個桶都是熬的仙術湯。

    給這些傷員,以及朝海港轉移的受災群眾喝仙術湯,用的全部是一次洗的塑料碗。

    剛開始的時候,陳堅熬好仙術湯,還能倒進碗涼著,來的人可以直接喝掉就朝海港繼續前進。

    可隨著越來越多的人朝海港轉移,幾乎是熬出仙術湯就被立刻喝幹,喝了仙術湯的人,繼續朝海港轉移,沒喝到的隻能是等下一波。

    好在這些電加熱的不鏽鋼桶速度夠快,一桶熬好的仙術湯,又足夠不少人喝,並沒有對朝海港轉移的受災群眾造成多大的麻煩,更沒有導致道路堵塞。

    隻是,這樣一來,就加速了藥材的消耗。

    為了確保藥效,陳堅放入的藥材,都是跟不鏽鋼桶麵的水成正比,一桶仙術湯熬好,也就意味著桶的藥材不能再使用,再熬的時候,必須再次添加新的藥材,絕對不會出現藥材反複使用的情況。

    很快,倒掉的藥渣,以及那些用過的一次性的塑料碗,就堆的跟山似的了。

    陳堅看了看吳振海送來的四車藥材,歎了口氣。

    原本吳振海預料的是這四車藥材可以撐三的,現在看來,能撐到明下午就很不錯了。

    這倒也怨不得吳振海,因為吳振海是看到當時路上的人數,也就是朝海港轉移的受災群眾的人數預料的。

    可隨著救援工作的快速開展,送往海港的受災群眾已經越來越多,大大超出了吳振海之前看到的情況。

    陳堅也顧不得時間早晚,一個電話打給吳振海。

    電話很快接通,傳來吳振海的聲音:“陳醫生,這個時間給我打電話,不會是藥材不夠用了?”

    陳堅在做什事情,吳振海很清楚,而陳堅此時找吳振海,幾乎不會有別的事情,隻可能是藥材的事。

    可是,吳振海有些不太確定,還稍微有點懷疑。

    畢竟,吳振海今給陳堅送了四車仙術湯的藥材過去,這才一的時間,難道就把藥材給耗盡了?

    “吳老,藥材雖然還沒耗盡,可是,看現在的情況,頂多能撐到明下午。”陳堅苦笑道:“如果海港這邊沒了仙術湯所需要的藥材,你們同仁堂還願意提供這些藥材,從燕京那邊朝這調撥藥材的話,現在就可以安排裝貨發車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40 為了什(補9.4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40 為了什(補9.4號)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