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 殺雞儆猴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496 殺雞儆猴

    雖然現在是陳堅挑戰各個武館,可總也有先有後,不可能同時挑戰九家武館。

    按照常理來講,接下來挑戰哪家武館,選擇權是在陳堅的手,他在此時說出挑戰哪一家武館的話,接下來就會挑戰哪一家。

    楊昌盛所說的恭候陳堅大駕光臨,並不是什客套客氣之類的話,而是主動朝陳堅發起挑戰,或者說是主動站出來接受挑戰的意思。

    在這種情況下,陳堅就不好再做出選擇了,如果陳堅選擇無視楊昌盛的主動應戰,而是選擇挑戰沈煉,就成了刻意針對了。

    楊昌盛的主動應戰,無疑打亂了陳堅的想法。

    按照陳堅所想,他接下來會挑戰沈煉,沈煉的下場會很慘!

    出現這樣的結果,其他武館的館主,也就會恍然大悟的明白過來,所謂的挑戰,不過是個由頭,陳堅真正要做的是收拾沈煉,以及與沈煉統一戰線的和賀思凡他們三個。

    盡管陳堅現在拒絕楊昌盛的主動應戰,而是選擇繼續挑戰沈煉,也會讓人知道他是針對沈煉來的。

    可是,出現的效果則是完全不一樣的。

    因為此時被人知道陳堅是針對沈煉,沈煉還是好好的坐在這,並沒有很慘的結局出現。

    一旦陳堅挑戰過沈煉,讓這些館主明白過來,他是針對沈煉來的,再看到沈煉的結局,給他們所帶來的震懾力是不一樣的,尤其是陳堅要震懾的是賀思凡他們三個。

    現在被他們知道了陳堅針對沈煉,隻能是讓他們更加抱團,繼而有所防備,完全就是打草驚蛇了。

    陳堅看向了楊昌盛,說道:“既然楊館主主動應戰,那我明天一早去楊式太極館,如果僥幸獲勝,那下午我回去沈館主的螳螂武館!”

    陳堅的意思很明白,要一天挑戰兩家。

    楊昌盛朝陳堅笑了笑,拱了拱手,當先離開了太祖武館。

    楊昌盛走了之後,每一個人都抱著各自的小心思離開了太祖武館,隻有王鴻信和陳堅還沒走。

    比武既然已經結束,演武廳也不是待客之地,趙啟雲帶著王鴻信和陳堅去了武館的辦公室。

    趙元良和孫宏義,則是被趙啟雲安排教導那些學員太祖長拳去了。

    j看正#版章”l節上fr

    即便是趙啟雲不安排,孫宏義也離不開演武廳了,因為今天的一場比武,他已經被那些學員給包圍了,完全脫不了身。

    辦公室內,趙啟雲泡好了茶,遞給王鴻信和陳堅。

    王鴻信接過茶杯,放到桌上,笑著說道:“這個老楊,明明看到陳堅看向了沈煉,還主動出來應戰。”

    聽到王鴻信的話,陳堅無奈的笑了一下。

    趙啟雲說道:“他這是起了好勝之心了。”

    “我看也是。”王鴻信點頭說道,轉而看向了陳堅,問道:“陳堅,你怎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96 殺雞儆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96 殺雞儆猴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