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 殘酷的現實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498 殘酷的現實

    陳堅第一場的挑戰,對的孫宏義,兩人過招足足有一個多時。

    這第二場的挑戰,和同練太極拳的楊昌盛過招,不過短短的十幾分鍾時間,楊昌盛就主動認輸了,也難怪沈煉接受不了,認為楊昌盛是在放水。

    “陳堅用的雖然是雲手,可他後來用的勁力,卻改為了太極封勁。”楊昌盛道:“太極封勁,是專門針對太極拳的,我到現在都使不出太極封勁,所以,我不是陳堅的對手,並沒有放水。”

    楊昌盛的人,在海港武術協會是公認的,既然他這,沈煉也就沒什好的了,再下去,就成了質疑楊昌盛的人了。

    更何況,在場的都是練家子,各家也都有各家拳法的勁力,以及發勁方式,雖然不懂太極拳的封勁是什,可楊昌盛既然了,那就一定是存在太極封勁的。

    隻是,他們料想不到的是,太極封勁竟然是專門對付太極的。

    聽到楊昌盛這話,陳堅有些歉意的道:“楊館主,不是我藏私,實在是太極封勁,隻可意會不可言傳,隻能是你自己體悟,我也沒辦法給你。”

    陳堅在教蕭玉柔陳氏太極的時候,三種太極勁力,全都教給了蕭玉柔,最後教給蕭玉柔的,就是太極封勁,也曾對蕭玉柔過同樣的話,隻可意會不可言傳,要蕭玉柔自己去體悟,自己幫不上什忙。

    而且,陳堅也曾對蕭玉柔過,太極封勁是專門針對太極的,她不一定會用的到。

    沒想到,陳堅自己卻用到了。

    “下午你還要去沈館主那挑戰,中午就在我這吃頓便飯,下午我們一起去沈館主的螳螂武館。”楊昌盛在這個時候對陳堅道。

    “好!”陳堅點頭答應了下來。

    “那我們下午就在沈館主的螳螂會館碰麵!”趙啟雲站起身來,對陳堅點了點頭,當先朝外走去。

    趙啟雲一走,王鴻信也跟著走了,其他武館的館主,也都離開了。

    “楊館主,你留我吃飯,可得罪了沈煉他們了。”陳堅在這個時候笑著道。

    正版首。發36

    楊昌盛不屑的道:“如果不是他從中作梗,你早就加入海港武術協會了,哪還用費這多事?不管他!還有,如果你不嫌棄,就喊我一聲老哥,什館主不館主的,聽著別扭!”

    “既然如此,那我中午就在楊老哥這蹭頓飯!”陳堅笑著道,看得出來,楊昌盛是個性情中人。

    陳堅在楊昌盛的武館吃過午飯,下午和楊昌盛一起去了沈煉的螳螂武館。

    同樣的事情不斷重複,唯一不同的是地點不同。

    “沈館主這武館真不錯。”陳堅站在沈煉的演武廳,看著自己對麵的沈煉道。

    沈煉的螳螂武館,外麵看著並不算很大,可麵的麵積著實不,裝修的也很考究,至少,從陳堅目前來過的三家武館來看,沈煉的武館內部裝修,是最考究的。

    “要打就打,廢話少。”沈煉擺出架勢,沉聲道。

    陳堅笑了笑,做了一個請的姿勢,示意沈煉先出手。

    沈煉上一次被陳堅打,是在回春堂,當時是陳堅先動的手,沈煉這一次汲取了教訓,生怕失了先手,看到陳堅做出請的姿勢,毫不猶豫的撲了上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498 殘酷的現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498 殘酷的現實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