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6 晚輩的態度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536 晚輩的態度

    “老人家的事情,我們做晚輩的就不要管了。”陳堅看著沈曼文,道:“他們都這個歲數了,尤其是你姑奶奶,一輩子沒嫁人,長達半個世紀的感情糾葛,如果真有一個結果,未嚐不是一件好事。”

    沈曼文並不是不理解陳堅的這些,在她心,其實也很想自己姑奶奶,這一輩子的感情問題有個好的結果。

    可是,陳堅爺爺的話,實在是讓人無法接受!

    搭夥過日子?

    這算什?

    要知道,搭夥過日子,這句話在現在來,基本上指的是男女沒有感情基礎,而卻到了結婚的年齡,抱著結婚的目的去結婚,隻不過是找個人一起生活而已。

    “我並不反對你的。”沈曼文沒好氣的道:“隻是,你爺爺話也太沒個正行了?什叫搭夥過日子?”

    聽到沈曼文這話,陳堅就知道沈曼文生氣的原因了,剛想話,不料沈曼文又白了陳堅一眼,道:“我算是知道你為什整沒個正行了,完全就是你們家族遺傳!”

    聽到沈曼文這話,陳堅就知道沈曼文生氣的原因了,盡管沈曼文把氣撒到了自己身上,可陳堅卻並沒有在意。

    畢竟,老頭子那句話,放在現在這個時代來,的確是不太合適的。

    陳堅看著沈曼文,很認真的道:“其實,你誤會我爺爺的意思了。”

    沈曼文歪頭看向了陳堅,沒有話,等著陳堅的下文。

    陳堅繼續道:“雖然搭夥過日子這句話,放在現在來的意思並不好,可是,你要考慮他們的年齡,我爺爺和你姑奶奶那個年齡的人,感情的表達,跟我們是不一樣的,那個年代沒有現在這開放,我想,我爺爺搭夥過日子,其實是對你姑奶奶的感情的一種表達。”

    聽到陳堅這話,沈曼文皺起了眉頭,思索良久之後點了點頭,同意了陳堅的觀點。

    在陳堅爺爺和沈曼文姑奶奶感情的事情上,陳堅也好,沈曼文也好,都可以是外人,因為感情是自私的,隻有兩個當事人才是正主,除了他們兩個,其他所有人,都可以是外人。

    沈曼文不過是站在她的角度去考慮這句話,所以才會生氣的。

    但是,站在沈曼文姑奶奶的角度去看,陳堅爺爺這句話的意思,卻並不一定是這樣。

    事實上也的確是如此,因為沈曼文姑奶奶在聽到陳堅爺爺這句話的時候,並沒有生氣,反而是露出了少女般的嬌羞。

    由此可見,陳堅的才是對的,陳堅爺爺的那句話,是他們那個年代的人,情感的一種表達。

    同一句話,放在不同的年代,意思卻是差地別。

    “希望可以有個好的結果。”沈曼文沉默良久之後,出了這一句話。

    陳堅笑了笑,沒有再多什,這也是他所希望看到的。

    雖沈曼文姑奶奶和自己爺爺的事情,是因為沈曼文姑奶奶的大哥從中作梗,可她老人家畢竟一輩子都沒嫁人,而自己奶奶已經去世,兩位老人走到一起,完全就是皆大歡喜的結局。

    時間不長,沈詩雨從院麵走了出來,把手機遞給了陳堅。

    可以看的出來,沈詩雨臉上有些不好意思。

    畢竟,當著兩個輩的麵,談及自己的私人感情問題,多少會有些不好意思的。

    陳堅和沈曼文此時,都對沈詩雨和陳堅爺爺這通電話的結果感到好奇,可是,他們兩個誰都沒有問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36 晚輩的態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36 晚輩的態度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