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 好甜好香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542 好甜好香

    陳堅背著沈曼文上了車,並且進入那個樹木稀疏的樹林之後,立刻放下了沈曼文,自己則是站在一棵樹邊,看著山腳下的情況。

    看正版i章節上j

    此時,越野車已經當下停下,三輛車也正在朝著越野車的方向集合。

    沒幾分鍾,四輛車就全都停了下來,四輛車子的車門打開,每輛車都下來幾個人。

    車子的大燈開著,陳堅清晰的可以看到對方的情況。

    陳堅默默數著對方的人數,每輛車上下來了三個人,一共是十二個人!

    而且,每輛車都有一個人帶槍,也就是,對方一共有四把槍!

    有人打開了車子的後備箱,從後備箱拎出一個大包,拉開拉鏈,朝外拿東西。

    由於距離太遠,陳堅看不清這個人拿了什,但是,卻可以看到另外一個人阻止了這個家夥,讓他把拿的東西再次放進了包。

    不過,這個一開始拿東西的家夥,放回第一次拿的東西之後,第二次改為拿出了刀具,雖然陳堅無法確定對方拿出的是什類型的刀,可是卻可以確定是刀,因為陳堅看到了刀身的反光。

    很快,這個家夥就分發完了刀具,因為圍攏到他身邊的人都散開了,之後,幾輛車的大燈全都熄滅,卻是亮起了幾道更的光亮。

    毫無疑問,這是手電的光亮,而是還是強光手電!

    幾道強光手電朝著山上的方向開始移動,而且還是並排移動!

    陳堅不再遲疑,轉身背起沈曼文,繼續朝上走。

    越往上走,樹林的樹木變得茂密了一些,此時,那幾道強光手電,已經進入樹林邊緣,陳堅扭頭朝後看去,看到了對方的四道手電光,有一道掃視了一下樹上麵。

    很顯然,對方這是認為陳堅和沈曼文有可能會爬到樹上躲起來。

    陳堅本來有過這樣的想法,不過,當看到對方拿出手電的那一刻,陳堅就放棄了這個想法。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這個樹林的樹並不太粗,最粗的也不過就是比碗口稍微粗一些,樹上根本藏不住人。

    對方有人出聲話,因為距離遠,聽不真切,陳堅並不知道對方了些什,但是,從這人過話之後,四道手電光就不再朝樹上掃視,對方顯然也意識到了,陳堅和沈曼文藏到樹上的可能性不大。

    其實,對方不再掃視樹上,此時上樹躲起來,是很好的一個選擇。

    可是,沈曼文此時已經耗盡了體力,根本不可能爬到樹上去。

    更何況,爬樹也是需要技術的,沈曼文是個女人,再加上又是在城市長大,不見得會爬樹!

    “你在這等著。”陳堅放下沈曼文,讓她靠著一棵樹坐下休息。

    “太危險了。”沈曼文一把拉住了陳堅,道:“他們有槍,而且,看他們的樣子,不像是要活捉我們!”

    “我知道,相信我。”陳堅拍了拍沈曼文的手背以示安慰。

    從對方第一次開槍的那一刻,陳堅就已經很清楚的知道,對方的意圖很明顯,留下他們是不假,但是還有另外一個前提,那就是死活不論!

    很顯然,沈博信和沈博忠是考慮的很清楚了,隻要沈曼文和陳堅死了,沈曼文的爸媽是很好對付的,沈曼文全家都死了,原本掌握在沈曼文手的曼妙商標,他們就有拿到手的機會了!

    “你死了,我不會獨活!”沈曼文輕聲道,聲音雖輕,語氣卻是無比堅定!

    陳堅笑了笑,道:“等著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42 好甜好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42 好甜好香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