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 反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543 反擊

    聽到之前那個家夥的分析,陳堅笑了一下,不得不,這家夥分析的還是蠻到位的,陳堅沒有照明工具,完全是在抹黑前進,當然比不得他們的速度快。

    如果陳堅一直背著沈曼文,遲早是要被他們給追上的,因為他們帶著手電,行動相比陳堅來,明顯是要快一些的。

    當聽到早先開口話的那個家夥的話的時候,陳堅臉上的笑容變成了冷笑!

    這群家夥,一行十二個人,還是蠻會搭配的,每三個人一個組,分為四個組,每個組的三人分別帶著一把槍,一把砍刀,一把手電和一把狩獵匕首!

    四個組,齊頭並進,邊走邊聊,很快就要接近陳堅所在的樹下。

    陳堅聽著這些家夥的交談聲,輕易的就辨認出了剛才話的那個家夥,這個家夥左手拿著手電,右手拿著一把狩獵匕首,就走在靠近自己的這一側!

    沒幾分鍾,這些家夥就走到了陳堅所在的樹下。

    他們剛剛經過陳堅所在的樹下,陳堅就行動了,右手一直握著的石頭,朝著那個手拿著手電,之前話的家夥的後腦勺,猛的砸了下去。

    陳堅這一下用了全力,拳頭大的石頭,砸在這個家夥的後腦勺上,發出“咚”的一聲響,這個家夥哼都沒哼就栽倒在地,手電和狩獵匕首也都掉在了地上!

    突如其來的狀況,讓這些家夥全都轉身,另外三道手電立刻開始四下掃視。

    :“永久免費看

    陳堅在出手之後,立刻從樹上跳了下來,就在對方手電亂掃視的時候,陳堅借著跳下樹的勢頭,一個就地打滾,直接滾到了這個組另外兩個人的腳下!

    獵槍的散彈,輻射範圍太大,導致這些槍手害怕打中自己人而投鼠忌器,陳堅還沒起身,就已經一腳踢中了拿槍的那個家夥的手腕,他手的獵槍頓時被踢飛上了半空。

    這個組麵那個手拿砍刀的家夥,見機倒是快,在同伴的手電照射下,立刻一刀朝著陳堅砍來!

    陳堅猛的一蹬腿,整個人貼著地麵滑了出去,堪堪躲開這一刀,滑過之前那個拿手電的家夥身邊的時候,陳堅左手撈起了他的手電,立刻關閉了手電,右手撈起了那把狩獵匕首,直接甩了出去,狩獵匕首準確無誤的擊中另外一個拿手電的家夥的手腕,這個家夥立刻發出一聲慘叫,手的手電掉落在了地上,咕嚕嚕的朝一側滾去。

    “砰,砰”兩聲槍響,有兩個家夥開槍了,可是,陳堅在做完剛才那一切的時候,同時轉動身子,朝一側滾去,這兩槍全打在了陳堅發力朝一側滾動的地上,留下一個個圓形的孔洞。

    “啪嗒”一聲響,之前被陳堅踢飛的獵槍在這個時候掉落在地,由此可見,剛才的一切,其實是來話長,卻是在電光火石之間發生。

    等在上麵的沈曼文,聽到兩聲槍響,不由自主的扶著樹站起身來,滿臉焦急的朝下看去。

    雖然沈曼文看不清山下到底發生了什,可是,她卻是能看到的對方四道手電光,已經滅了一道,還有一道掉在地上不動,隻剩下了兩道還在晃動!

    不過,原本掉落在地的那道手電光,很快就又一次晃動了起來。

    很顯然,這是對方撿起了這個手電!

    陳堅已經顧不得對方撿手電了,因為他此時撲向的是掉落在地的那把獵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43 反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43 反擊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