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 天堂地獄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544 天堂地獄

    對方的槍手被陳堅全部給解決了,剩下原本拿手電,拿砍刀的家夥,立刻就想去拿自己死去同伴的槍!

    “誰動打死誰!”陳堅沉聲喝道,槍口對準了死去的三個槍手的屍體方向!

    對方十二個人,第一個被陳堅給擊中的那個家夥,是他用石頭砸中的,此時這個家夥倒在地上一動不動,後腦勺上一個觸目驚心的大洞,原本還在朝外流血,現在已經不再流血了,這家夥顯然也是凶多吉少了。

    再加上被陳堅幹掉的四個拿槍的槍手,對方被陳堅給幹掉了五個,還剩下七個!

    這七個人,還有一個被陳堅用甩飛的狩獵刀給擊中了手腕,此時還在捂著自己的手腕,基本上已經喪失了戰鬥力,可以,對方還有戰鬥力的,也就隻剩下了六個!

    想去拿槍的,正是這六個人,那個手腕被狩獵刀擊中的家夥,站在他們後麵!

    這六個家夥聽到陳堅的話,當下立刻舉起手來,動都不敢動一下了!

    “他沒子彈了!”捂著手腕的那個家夥突然大聲喊道。

    這群家夥拿的獵槍是五連發,獵槍的一種,單管連發結構,因為能一次填裝五顆子彈,並且能連發射擊而得名,民間也叫五連子!

    陳堅解決前三個槍手,都是一槍斃命,用掉了三顆子彈,而最後一個槍手,陳堅打了一槍,這家夥沒死跪在了地上,陳堅又補了一槍,也就是用了兩顆子彈解決了這個家夥,所以,陳堅已經用掉了五顆子彈,此時手的五連發,的確是沒有子彈了。

    人在麵臨生死的時候,尤其是被人用槍給指著的時候,哪能不因為害怕而感到慌亂?

    正是因為慌亂,這六個家夥才做雙手投降狀,並且一動也不敢動了。

    這個手腕被擊中的家夥,一開始也是做了雙手投降狀的,由此可見,這家夥也是十分慌亂,不過,這家夥的腦袋轉的挺快,立刻回過味來了。

    這家夥一出口,剩下的那六個家夥立刻撲向了地上的三把槍!

    陳堅猛的扔出了手的五連發獵槍,直接砸中了其中一個家夥的臉,這個家夥被這一下直接砸倒在地不,還連帶絆倒了自己的兩個同伴!

    陳堅扔槍的同時,人也衝了上去,不過,陳堅沒有去拿槍,而是直接撲向了剩下三個家夥。

    近身戰才是陳堅最擅長的!

    此時此刻,當真是能多快就要多快,陳堅一拳砸中一個家夥的麵門,這家夥哼都沒哼就昏了過去。

    同時踢出一腳,被踢的那個家夥此時正彎腰要拿槍,被陳堅這一腳直接踢中了肚子,踢的他倒飛了出去,撞在了一顆樹上,發出“砰”的一聲響,這家夥倒是沒昏過去,可卻是哼哼唧唧的再也起不來了。

    另外一個家夥此時已經拿到了槍,不過,不等他直起腰來,陳堅就已經一胳膊肘砸在了他的背上,這家夥立刻被砸倒在地,陳堅一腳踩住他拿到的獵槍,另外一隻腳直接踢在他的臉上,把他給踢昏了過去。

    另外三個家夥爬起來之後,本想跑過來拿槍,看到陳堅在一瞬間製服另外三個,硬生生的住了自己的腳步,不敢過來了。

    陳堅這才從容不迫的拿起了地上的槍,而且是雙手各持一把,因為每一把槍都是開過的,陳堅也沒計算他們開了幾槍,也不知道還剩幾發子彈,隻好拿起了兩把!

    最新s章節z、上…6

    “你們哪個是頭?”陳堅開口問道。

    沒人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44 天堂地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44 天堂地獄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