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 隱秘的組織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545 隱秘的組織

    陳堅笑的很燦爛,可是,在這個手腕受傷的家夥看來,陳堅的笑容,當真和惡魔的笑容沒有任何的區別。

    他不是沒有見過殺人的場景,可是,像陳堅這樣毫不猶豫,動作利索的殺人,他還是第一次見。

    最關鍵的一點,他之前見到的殺人的場景,是他們站在殺人的一方,而不是被殺的一方。

    今晚,這一切則是顛倒了過來,他們成了被殺的一方,而他眼前這個男人,才是殺人的一方!

    他們喜歡稱呼被殺的人為“獵物”,而自己一向是以“獵人”自稱。

    現在,他是獵物,獵人就是站在他麵前的陳堅。

    此時此刻,他才真切感受到了,身為一個獵物的惶恐與無助,害怕與絕望!

    當陳堅問出這句話後,這家夥幾乎是毫無遲疑的,本能的就脫口而出:“我要活!”

    陳堅點了點頭,問道:“你叫什?”

    “我叫石正業!”這家夥立刻回答道。

    “你爸媽還真是給你取錯了名字,”陳堅看著這個家夥,淡淡的道:“你所做的事情,根本就是不務正業!或者該,你父母給你娶名字的時候,就已經預料到了你會不務正業?”

    陳堅的話,讓石正業不知道該怎回答,隻能是尷尬的朝陳堅笑了一下。

    “你們這夥人,誰是領頭的?”陳堅再次問出了這個問題。

    “你最後打死的那個拿槍的。”石正業指了一下道。

    陳堅點了點頭,最後打死的那個,也就是補了一槍的那個。

    很顯然的一個問題擺在了陳堅的眼前,那就是他們領頭的早被陳堅打死了,包括石正業在內,剩下的這七個家夥,陳堅在詢問他們誰是領頭的問題的時候,他們卻全都沒有回答,領頭人既然已經死了,他們為什不指出來?

    要知道,他們指出來的話,或許會有一條生路!

    可是,他們卻依舊選擇了沉默不語。

    “剛才我問誰是領頭人的時候,你們的領頭人已經死了,你們為什沒人回答?”陳堅立刻問道:“指認一個死人沒什好擔心的?”

    “有!”石正業立刻點了點頭,道:“如果我們指認了領頭人,你放了我們,第一個指認的一定會被處死的。”

    被處死?

    陳堅立刻抓住了這個家夥話的重點,而且,這也是陳堅早就預料到的,這群家夥是有組織的。

    這群家夥,從在鬧市區對陳堅和沈曼文圍追堵截開始,就顯示出了一定的組織水平,這十二個人在上山追擊陳堅之前,又分成了四組三個人的隊,而且,每個隊的配備都很合理,這顯然不是一般人會做到的。

    之所以他們配備合理,是因為他們兼顧了很多因素,每個人都有明確的分工,有人拿手電,有點持槍,另外一個人則是拿著砍刀,拿手電的人另外一隻手拿著狩獵刀。

    狩獵刀其實跟匕首差不多大,也可以理解為拿著手電的家夥拿的是匕首!

    這樣的組合,拿手電的負責照明,為拿槍的家夥用手電光鎖定陳堅這個獵物,好讓槍手射殺陳堅,手的匕首其實大多用於自保,是為了防止陳堅出手搶奪手電,滅了手電筒的光亮。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545 隱秘的組織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545 隱秘的組織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