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 晚上吃雞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618 晚上吃雞

    或許在秦韻看來,陳堅這是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可是,陳堅卻是沒有這樣的想法,因為他是真的沒有那多時間和精力,去做藥茶的生意。

    就連曼妙產,陳堅都是做的甩手掌櫃,更何況區區藥茶生意?

    倒不是說藥茶不賺錢,陳堅炒製的藥茶,真的推入市場,價格絕對不會低,利潤也是蠻大的。

    關鍵是藥茶的產量!

    以普通茶園來說,一畝地,一個季度差不多能采四百斤茶青,每四斤茶青能做成一斤茶葉,也就是說一畝地一個季度能出一百斤左右幹的茶葉,一年采四季,差不多能出四百斤茶葉。

    但是,普通的茶園,往往是以公頃來計算的大小的,基本上不見幾畝地的茶園,一公頃就是十五畝,有了產量,才會有銷售額!

    而白狼山這片天然的野茶園,僅僅隻有三畝地大小,而且,天狼山冬天比較冷,不適合茶葉生長,也就隻能采摘三季茶青,一年總算下來,頂多能產出千把斤茶葉而已。

    即便是以幾千塊一斤的價格出售,一年的銷售額也是死數,更何況,這還隻是計算的銷售額,沒有扣掉成本。

    當然,白狼山這片天然的野茶園,其實也沒什成本可言,幾乎都是處在自然生長的情況下,無非就是陳堅的爺爺,有空會上來修剪一下茶樹而已。

    再就是采摘茶青,以及配上藥材炒製藥茶的成本了。

    這樣來計算的話,其實也就是一些人工,以及需要用到的藥材的成本,其餘的也沒什成本可言了。

    對普通人來說,完全就是一本萬利的生意,可陳堅卻是沒有這多的時間和精力,來做藥茶的生意。

    “,你也看到了,這片野茶園就這大小。”陳堅指著下麵的平坦,把大致能出多少茶葉的數量告訴了秦韻,而後又繼續說道:“這片茶園,其實可以說是無主之物,硬要說有主,那也是我爺爺的了,而我爺爺也不會拿著這個做生意的,如果你想做藥茶,就得親力親為了。”

    “產權上不會有問題嗎?”秦韻瞪大了眼睛問道。

    “不會,這不比大都市,隻是一個小山村而已。”陳堅笑著說道:“大家都淳樸的很,自從那個栽種野茶樹的爺爺去世之後,一直是我爺爺照看這片野茶園,大家都理所當然的認為這片野茶園是我爺爺的了,殊不知,我爺爺也不過是念著那位去世爺爺的友情,一直照料這片野茶園而已。”

    “我明白了。”秦韻點了點頭,說道:“回去再說吧。”

    陳堅點了點頭,和秦韻走上了下山的路。

    2唯一n1正版,其e他都:是j盜版

    陳堅和秦韻一來一回,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早過了午飯的時間。

    老頭子此時正在院子就著熱水給一隻雞拔毛,旁邊還有一個老頭在幫忙,不是別人,正是謝小庸的師父柳傳誌!

    “柳老!”陳堅進到院子以後說道。

    柳傳誌笑著點了點頭,而後一指籬笆小院的一側,說道:“過去兩家就是我的家!”

    “我還說誰在這又蓋新房子了。”陳堅點了點頭,說道:“原來是您老的。”

    “以後我就在這養老了,沒事跟你爺爺學學醫術,下下棋。”柳傳誌笑著說道。

    老頭子沒好氣的說道:“還經常來蹭我好吃的。”

    “哈哈!”柳傳誌笑著說道:“可不,今天又得在你家蹭雞吃!”

    老頭子收拾完這隻雞之後,就在院子的柴火爐子上給燉上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18 晚上吃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18 晚上吃雞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