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 中途離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627 中途離開

    “對不起!”沈曼文說道:“其實,我答應她晚上一起吃飯,也沒想讓她結賬,而是想請她吃頓飯而已,畢竟,她在我店辦理了最高級別的會員。”

    陳堅笑著說道:“你道的哪門子歉?你又不知道她來路不正!”

    沈曼文不再多說什,和陳堅一起回了自己的店,而後直接進了自己的辦公室,並且關上了辦公室的門。

    “你怎知道她來路不正的?”沈曼文關上辦公室的門之後,迫不及待的問道。

    陳堅笑了笑,說道:“當然是因為給她看病,我跟她又沒什接觸,今天給她看病是第一次接觸而已。”

    “你是說她根本沒病?”沈曼文沉聲問道。

    陳堅緩緩搖了搖頭,說道:“她的確有偶爾心慌的毛病,這一點做不得假,因為我在給她看病的時候,她對自己的病還是很在意的,那是假裝不出來的。”

    “那你怎說她來路不正?”沈曼文追問道。

    “因為她今天去我那看病的時候,根本就沒有心慌作。”陳堅笑了笑,說道:“換句話說,她今天是假裝的!跟我說說你怎認識她的吧!”

    沈曼文當下就把跟杜鵑認識的過程,原原本本的告訴了陳堅。

    其實也沒什好說的,也就幾句話而已,畢竟,兩人也才認識幾天而已,是杜鵑來沈曼文的店,辦理了最高級別的會員,而後才彼此熟悉了起來。

    陳堅聽的不住點頭,心已經大致知道是怎回事了,對杜鵑的身份,也已經有了猜測。

    “她不是普通人,以後,你跟她接觸要當心一點,她問你話的時候,你要小心謹慎的想一想再回答。”陳堅看著沈曼文說道。

    “你不是說讓我離她遠點?”沈曼文立刻說道:“以後我都不打算跟她再有接觸了。”

    “讓你離她遠點,是從你這邊說的。”陳堅笑著說道:“可你也不能阻止她來你店消費,從而找你聊天吧?如果她來你店消費,找你聊天,你對她愛答不理的,她會有所覺的,在沒摸清她到底想幹什之前,不要讓她覺,你隻需要不主動找她即可。”

    “我明白了。”沈曼文點了點頭,說道:“那今晚的她請我們吃飯?”

    “該去還是要去,隻是,她的目標不是你,而是我。”陳堅笑著說道:“中途你可以找個借口先行離開,我倒是要看看,她到底要耍什鬼把戲。”

    傍晚時分,沈曼文的店和陳堅的回春堂都快到停止營業的時間了,杜鵑準時出現在了沈曼文的店。

    陳堅和沈曼文自然是等在這的,杜鵑看到兩人之後,笑著問道:“我來的不晚吧?”

    “時間剛剛好,走吧!”沈曼文笑著說道:“咱們去哪吃?”

    “西餐可以嗎?我已經在西餐廳訂了位子!”杜鵑出來沈曼文的店之後問道。

    “都可以。”沈曼文笑著說道。

    沈曼文駕車,載著陳堅和杜鵑,一行三人很快就趕到了杜鵑訂好位子的西餐廳。

    杜鵑預定位子的西餐廳,是一家高逼格西餐廳,全透明的玻璃房子和現代化的建築設計,尖尖的房子,婉轉的樓梯,讓整個餐廳給人感覺文藝範十足!

    就著夜色,聽著音樂吃著西餐,看著玻璃窗外的夜景,情調爆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27 中途離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27 中途離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