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盤問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628 盤問

    “怎?”杜鵑往煙灰缸彈了一下煙灰,挑釁似的說道:“難道說,陳醫生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所謂的醫術高,隻不過是炒作而來?”

    陳堅放下刀叉,用餐巾擦了擦嘴,而後說道:“杜小姐,你在醫院也做過檢查,檢查結果顯示你身體沒任何問題,很健康,你怎不去責問醫院的醫生醫術不行,反過來責問我呢?”

    “我這不是責問。”杜鵑笑著說道:“而是對你盛名在外的醫術的質疑!醫院的那些醫生,可沒你這有名氣!”

    …正版sa

    “我今天給你看病所作出的判斷,應該是準的。”陳堅笑著說道:“你大可以一試,大不了就是戒了煙,還會偶爾生心慌,戒煙總是對你有好處的,杜小姐不反對這一點吧?”

    抽煙對人是沒有任何好處的,而且還是有害的,杜鵑當然是無法對陳堅說的這一點的,隻不過,杜鵑所關心的不是這個,當下點了點頭,問道:“我隻是想知道,陳醫生今天就我偶爾心慌的毛病,做出的判斷,有多少把握?”

    這是杜鵑最想知道的!

    因為一個醫生的醫術不高明,也代表著他製造不出厲害到出常規的毒藥!

    醫生和杜鵑這種毒物學專家,有著本質的區別。

    醫生所學的是治病救人,雖然也會接觸到有毒的藥物,但是幾乎是很少的,而且,醫術不高明,也就代表著製造不出厲害到出常規的毒藥。

    毒物學整天跟各種有毒物質打交道,囊括了藥物在內的各種物質,杜鵑也會配製各種毒藥,也懂各種藥物的藥效,但是,這並不代表杜鵑會看病。

    杜鵑自己的確有偶爾心慌的毛病,也的確去各個醫院做過不止一次的檢查,但是,每次檢查的結果都一樣,顯示杜鵑很健康。

    換句話說,杜鵑的偶性心慌,已經成了疑難雜症,得不到根本的解決。

    這種疑難雜症,是最考驗醫生醫術的,能治得了疑難雜症的醫生,醫術當然是相當高的。

    杜鵑找陳堅看病,存的就是考驗陳堅醫術的想法,想通過這個辦法,來驗證陳堅的醫術有沒有這高。

    如果陳堅能夠看好她的病,那,陳堅的醫術就是相當高的,也就極有可能會配製出出常規的毒藥。

    反之,如果陳堅看不好杜鵑的病,也就意味著陳堅的醫術不夠高,也就不太可能配製出出常規的毒藥。

    “你真的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陳堅看著杜鵑,笑著問道。

    “當然了。”杜鵑也笑著說道:“我作為一個病人,肯定是想知道醫生給我做出的診斷,到底有多少把握!”

    “杜小姐,你應該明白,醫生這個職業和律師一樣,律師不能百分百的保證給委托人打贏官司,醫生也不能百分百的對病人做任何保證。”陳堅笑著說道。

    “可是,我們不還有一層朋友的關係嗎?”杜鵑笑著說道:“多了這一層關係,你總該可以跟我實話實說吧?”

    “杜小姐這口才可真是厲害。”陳堅笑了笑,說道:“那我就跟你實話實說,你的病就是因為抽煙過多,尼古丁刺激引起的。”

    “這意思是說,我戒了煙,就不會再有心慌的情況出現?”杜鵑笑著問道。

    “隻要你能控製住量,別抽那多,心慌的毛病應該就不會再出現了。”陳堅笑著說道:“戒了煙是最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28 盤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28 盤問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